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卖二手MBP之前记得清除Touch Bar中存储的数据

IT之家

关注

新一代模具的MacBook Pro当中苹果在键盘区上方新增加了Touch Bar显示屏,可以辅助完成一些简单的操作,苹果提醒,对有Touch Bar的MBP用户来说,在销售二手或者转手他人之前,除了清除掉磁盘个人数据之外,还应该清除掉Touch Bar区域的数据,包含Touch ID数据。

从macOS恢复启动:按住电源按钮打开Mac或马上开始重新启动之后,立即按住键盘上的Command-R。

当出现macOS Utilities窗口时,在菜单栏中选择Utilities> Terminal。在终端中输入此命令:xartutil --erase-all

按回车键,在询问您是否确定时键入yes,然后再次按Return键。最后,选择终端>退出终端,然后继续下一步。

苹果并没有说明为何需要擦除这部分数据,对于想要完全还原成一款新Mac用户来说擦除Touch Bar也是在还原macOS之外的一个必要步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