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黑莓Krypton真机曝光 碳纤维后壳略高级

手机中国

关注

如今黑莓已经回归中国市场,并带来了新机黑莓KEYone,在这款产品之后另一款新机黑莓Krypton曝光啦,日前外媒已经率先披露了这款新机的真机照。由TCL代工的黑莓Krypton背壳与KEYOne相同,同时采用了两段式设计,镜头虽然略大,但没有KEYOne夸张。

而最值得提及的是,黑莓Krypton背壳的大部分区域都采用了碳纤维覆盖,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一般使用这种材质的手机都定位高端或旗舰。不过,以黑莓Krypton的定位,该机应该不是高端机,但也恰好如此才显出这款产品与众不同,毕竟中端机用碳纤维材质,很特别了。

配置方面,黑莓Krypton将会采用全触屏设计,将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以及4000mAh电池,屏幕分辨率为1080P,并有望支持IP67级防水。据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在10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