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揭秘iPhone X丑萌的额头:虽然丑但黑科技满满!

太平洋电脑网

关注

iPhone X对于苹果来说,是一台革命性的手机。因为除了全面屏设计、取消指纹识别之外,最关键的还是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不过由于iPhone X还未开卖,而在发布会上还遭遇了识别失败的尴尬场面,所以外界有一部分声音在唱衰这个功能。

有脑洞大开的网友做了以下这张图,配合iPhone X丑萌的额头,简直是无法直视啊~

对于外界担心Face ID的问题,苹果强调用户都会在体验iPhone X之后消除这种烦恼。而且人脸的信息只会存储到本地手机上,就像Touch ID也只是存储在手机内,不会泄露出去。

其实Face ID识别快而准,都是得益于前置的3D摄像头。完成操刀的PrimeSense,其实在2013年没有被苹果收购前,就完成了微软Kinect的硬件设计。所以iPhone X的Face ID和3D摄像头,其实也可以被看作是一款新的Kinect(同样基于红外深度检测)。

当然与微软Kinect原始版不一样的是,苹果Face ID主要是通过深感摄像头来实现。而苹果在发布会上也强调,前置的摄像头和传感器会扫描超过3万个不可见的点,然后实时生成用户脸部一张完整的动画3D网格,而这也是它的强大之处。

虽然iPhone X额头丑,而且苹果从来都不是新技术最好的创造者,但他们将技术融合的实力还是非常溜的,所以不妨期待一下我们的上手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