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明年或推2款OLED版iPhone 新增6.46英寸

天极网

关注

虽然iPhone X是苹果首款采用OLED面板以及全面屏设计的手机,但由于产能有限,需要等到11月3日才会正式发售(10月27日预售),而且定价高,国行8388元起售。不过,最新消息称,明年这一状况将得以改善,苹果计划2018年至少推出两款配备OLED屏幕的iPhone。

据韩媒ETNews报道,苹果正对整个iPhone产品线进行重新评估,打算扩增采用OLED屏幕的 iPhone,明年产量将倍增,明年将至少有两款新iPhone使用OLED屏,其中包括5.8英寸和6.46英寸(整体体积与iPhone 7 Plus保持一致)。6.46英寸机型,难道就是所谓的iPhone X Plus版本?

为此,许多韩国相关零组件制造商已为此展开第二波投资,借此扩大产能以因应苹果的需求。比如,去年年底才扩增产能的韩国软性电路板(FPCB)厂商BHE正发行价值4430万美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筹措资金扩大 FPCB产能。

报道还称,苹果明年打算生产高达1.7亿部OLED版iPhone X。作为对比,今年iPhone X产量预计约7000万部。如果实现等供应商产能均不受限,苹果最终可能只完成70%,销售将增长约1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