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经过4个多月努力 这老外给iPhone 7加上了3.5耳机口

新浪手机

关注
老外改iPhone 7:给它加上了3.5毫米耳机口

新浪手机讯 9月8日上午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有一名老外去华强北转了一圈,之后淘齐配件组装出一部iPhone。如今这哥们又一次挑战了自己:给一部iPhone 7加上了3.5毫米耳机插孔。

iPhone 7取消了耳机孔成为人们的怨念,Allen决定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对集成度如此高的iPhone来说,这事相当不容易,片子开头就是一名华强北小哥摇头说:不可以不可以。

之后Allen在深圳踏上了寻找答案之路,他先找了个二手iPhone 7拆开,这机器里面压根没有给3.5毫米耳机口设计安放之处。

那怎么办? 难道要再后背弄个凸起放耳机口?

Allen先买了一套电钻,把手机金属外壳和耳机插口,还有上盖屏幕模组边缘都给削薄了,经过多次努力,总算能勉强放进去了,但这种方案行不通,iPhone 7内部没有音频输出,更没接线的地方。

Allen想了个主意:如果我把官方的lightning转接器放到手机里面呢?至少这样,音频输出问题解决了。

然后他去苹果店买了三个转接口,又置办了一套显微镜,焊接工具等等。

在第三个星期,方案2开始实施,原理不难,就是用原装接头从iPhone 7主板上焊几根飞线出来。

虽然很山寨,但是他成功了。

之后的Allen希望将这种方案缩小,他自己设计了电路板把官方插头变成一片电路以便塞进手机里,然后委托别人帮忙制作。

数天之后,他收到了一个顺丰包裹,里面就是他定制的电路板。再次感叹一下,华强北无所不能。

只是绿电板太大了,不可能放进手机里。

Allen开始了第二轮电路板制造计划,经过几周努力,他收到了这样一片电路板,上面还印着他的ID:Stange Parts(奇怪部分)。

第二次焊机成功。

之后的工作便是让这一摊电路板更美观的的回到手机里。

他找了另一名老外帮自己制造手机外壳(为了便于控制这哥们还买了个游戏手柄才操作机器……)

但再次组装失败了,屏幕出了问题,黑线明显。Allen很沮丧。

所以在第十七个星期,一切重新开始。

好在一切轻车熟路,再次焊装之后,终于成功。线控操作也没问题。

历经4个多月,Allen终于实现了自己心中这个小小的目标(全程视频)。

从一般消费者的角度讲,Allen做这一切并没意义,他也告诫大家,不要随意尝试改装自己的手机,这么做会没了保修。

一个小小的耳机插口,是这个有趣的老外对自己的挑战,这其实是苹果公司自己最初的梦想,在1997年,苹果的《Think Different》广告中文案曾写道:

向那些疯狂的家伙们致敬,

他们特立独行,

他们桀骜不驯,

他们惹是生非,

他们格格不入,

他们用与众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

他们不喜欢墨守成规,

他们也不愿安于现状。

(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