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队友助攻:又有两家手机壳厂商证明了iPhone 8的样子

新浪手机

关注
iPhone 8外壳曝光

新浪手机讯 8月21日上午消息,随着iPhone 8发布临近,关于这款手机的特性正在一点点被证实。今天,几个做手机壳的厂商拿出了自己的样品。

手机壳和机模严丝合缝了?

两家国外的手机配件制造商Yesgo和Olixar已经做出了iPhone 8手机壳样品,并且有人跟号称“最接近真机”的iPhone 8机模做了匹配,基本,严丝合缝。

这两家的多款手机壳都是偏厚重的设计的全包设计,就像传闻那样,包全屏幕的iPhone 8 稳妥保护起来,底部依然是俩扬声器孔和一个lightning接口,侧面电源按键、音量键被包了起来;后背最关键:竖向双镜头,没有其他开孔,说明指纹识别在屏幕下方了。

除了这两款老外喜爱的厚重塑胶外壳,还有一款红色的皮质翻盖手机壳也表现出了这些特征。

厂商为啥提前做手机壳

期待iPhone 8精准外观和尺寸的,不仅是热心的网友,还有相关产业链人士。

手机壳虽小,但它是一门大生意,苹果会给部分配件厂商一些数据让他们提早开工,但一定会签署严格的保密协议。更多的是没有这样的待遇的配件厂,如果能拿到新iPhone精准尺寸提前开工,意味着自己的产品能比其他配件商更早上市(甚至与iPhone 8同步),这会给配件厂商造成先机。后来者只能在拿到真机后才开模制造,至少需要数周时间才能被用户看到。

所以工厂流出的传言就成了最有价值的信息,形成某个曝光的产业链。

目前的iPhone 8机模根据工厂留出的传言及所谓的CAD图纸打造,可信度应该已经很高了,所有的信息都指向了全面屏幕和竖着的双镜头等信息。(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