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内部PPT曝光 苹果iPhone8无线充/面部识别没跑了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8月20日上午消息,我们此前报道过不少关于iPhone 8新功能的消息,譬如使用面部识别代替指纹识别、增加无线充电等。刚刚一组来自国内渠道培训的曝光照似乎坐实了这些传闻。

这组消息来自微博用户小白MTX,从曝光照片看应该是在渠道的内容培训或沟通上,产品则是iPhone 8。具体来说,新品将拥有面部识别解锁、无线充电、快充、增强现实等功能。当然这些功能在此前的曝光汇总我们也都有提到。

按照以往的经验推断,iPhone系列新机将在9月初发布,9月末发售(前阵子还有德国提前预定iPhone 8的消息传出);一般国内的营销和线下店面预热也快到启动阶段。因此这组照片有着一定的真实性,不过尚不能百分百排除造价可能。

其他方面,传闻中苹果会在今年9月一口气推出三款产品: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其中关注度最高的iPhone 8将采用全面屏、面部指纹识别以及后置竖排双摄。

细节上iPhone 8将首次增加腮红金配色、选用可自动根据光线调整色温的和显示的True Tone屏幕,并且会是目前实际可用屏占比最高的异形全面屏手机。究竟真相如何,可以关注我们的综合报道。(王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