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别只关注iPhone 8 这还有iPhone 7s+机模上手

新浪手机

关注
iPhone 7s和7s Plus机模上手

新浪手机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人们对9月即将发布的iPhone 8期待似乎已经无以复加,但别忘了,到时候还有两款不那么高端的产品发布呢。一名国外博主用机模向我们演示了这两款手机的模样。

现在当然不可能有真机。所以这名叫Danny Winget的博主找到了根据传闻打造的iPhone 7s Plus,并将它跟iPhone 8的机模做了对比。

其实关于新iPhone的传闻一直有三名主角,但最终,人们将目光全部放在了那款传闻中的全面屏手机上(无论你叫它iPhone 8,iPhone X,或是iPhone Edtion)。一同发布的iPhone 7s和7s Plus则沦为配角。

这款iPhone 7s Plus机模根据传闻打造,有金,银,黑三种颜色。它也是前后玻璃中间金属框的三明治结构,据说连iPhone 8也是这样,以实现无线充电。

除了玻璃机身,iPhone 7s Plus看起来与目前的7 Plus非常相似,有相同水平并列双镜头、接口、按钮、以及前置Touch ID Home键。不过因为是玻璃背部,它的天线带隐藏了起来;7s Plus与7 Plus的尺寸相同,但因为没有全面屏设计,它比iPhone 8大得多。

最后再强调一下,目前我们看到所有机模都是根据所谓的工厂流出CAD图纸和其他消息打造,似乎(也是只似乎)反映了今年秋季发布的三款设备外观。但机模从来都不是一件100%可靠的事,所以看看就好。新浪科技在9月会全程直播iPhone 8发布会,敬请关注。(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