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8发布时间、售价齐曝光 起售价超7000元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7月22日上午消息,虽然苹果每年都有在九月推出新品的习惯,但由于今年iPhone 8在量产上遭遇的种种问题,一切又变得不那么好说。不过根据最新爆料,苹果仍旧会在9月初召开新品发布会,就是产品售价可怕。

外媒称,来自苹果内部的爆料消息指出:苹果将于今年9月5日或6日,发布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这三款手机。其中64GB版的iPhone 8售价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左右),256GB版的iPhone 8售价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100元)。

事实上这一时间点和过去苹果的发布习惯分不开:iPhone 7系列是在2016年9月7日星期三发布的;6s则是在2015年9月9日星期三;2014年9月9日星期二是iPhone 6系列。一句话总结都是套路。

iPhone 7s系列的售价同样被曝光,这家媒体指出:64GB版的iPhone 7s和7s Plus分别售价650美元和770美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以及5200元),256GB版iPhone 7S和7S Plus分别售价750美元和870美元(约合人民币5100元以及5900元)。

具体发售时间上,和此前传闻一致的是:苹果或许会在2017年9月15日或9月22日对外发售iPhone 7s系列,而iPhone 8则要延后。至于具体延后多久,报道并没有给出具体数据。

新浪手机点评:随着9月份临近,除了“今天iPhone 8长这样”的传闻,售价和发售信息也成了关注重点。所以,此次这篇传闻相比较其他传闻开说最有意义的应该就在于售价了。相比正常更新,新硬件势必会带来新售价,7500元左右的价格各位会不会考虑,可能也是个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