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NichePhone-S手机问世 还有比它小的算我输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用户需求的增多,手机在功能增多的同时,屏幕也是越做越大,现在很少能看见5英寸以下的手机了。很少不代表没有,近日,在日本某众筹平台上出现了一款名为NichePhone-S的手机,尺寸是90×50×6.5mm,只有一张信用卡的大小,这可能是目前最小的安卓手机了。

配置方面,NichePhone-S采用0.96英寸128×64分辨率 OLED 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572A/XA处理器,拥有512MB RAM+256MB ROM存储组合,内置550mAh电池,没有配备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系统,支持NTT Docomo的3G网络,可以进行通话和收发短信,也可以进行录音和音乐播放,但不支持应用安装。

据悉,NichePhone-S可连续通话3小时,待机72小时,支持蓝牙功能,可充当无线热点或连接蓝牙耳机,机身背面有专用的磁力DC充电接口。现在这款手机已经众筹成功,目前只面向日本市场发售,正式发售后定价为8980日元(约合 541 人民币),预计今年8月中旬开始出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