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C10再曝光:支持Always On Display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Galaxy C10作为三星的首款双摄手机,近期备受关注。最新消息显示,该机还将支持Always On Display (AOD)常显功能。该功能之前曾用于2017年A系列新机,随后也扩展覆盖到了近期的J系列新机。这意味着三星C10也能拥有三星旗舰S8上的这种高端功能。

除了后置双摄,配置方面,三星C10将采用6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搭载14nm工艺的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64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预期在续航上会有强劲的表现,据称其售价或为3499元。

三星新旗舰Galaxy S8系列,虽然拥有全视曲面屏、是一款非常令人惊艳的产品,然而它也无法掩饰三星在中国销量下滑的窘境。Galaxy C10的出现,能否助其提振销量,带来一些改变,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