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双“8”合璧 iPhone 8和三星Note8配件曝光

IT168.com

关注

上半年的手机市场已经暂告落幕,而接下来的则是即将到来的年度大戏:双8对决,参赛选手则是当前智能机行业的两大巨头苹果、三星推出的年度旗舰:iPhone 8和Note8。而这两款产品的外观,则是最吸引全球数码爱好者的眼球。而目前在微博上,有ID为郑江海-手机配件的博主,曝光出iPhone 8与Note8的钢化膜。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8和Note8均为全面屏设计(iPhone 8应该就是OLED款),而不同的是Note8像普通手机一样,在机身顶部留下一条完整的“额头”,iPhone 8则不同,额头处采用中间低于两侧的方式,两侧更贴近顶部边框。而在图片看来,目前只留下了相机、扬声器开孔,但左侧还完全空着;三星Note8则留出前置摄像头、扬声器、虹膜识别等开孔,比较完整。

根据之前的报道,iPhone 8顶部开孔较为复杂,暗示了其顶端摄像头和传感器的布局。猜测听筒左侧是红外生物识别传感器,听筒右侧是双3D摄像头组。另外,两款产品很可能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由于当前屏下指纹识别的方案仍不成熟,三家主要的供应商都没有成功啃下来,iPhone可能已经放弃了屏下指纹识别,而三星Note8将于S8一样,仍然采用背后指纹的设计。而尽管这一技术还不成熟,但据说苹果并不愿意妥协,有可能因此会直接取消iPhone 8中的指纹识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