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马云自用手机曝光 我猜中开头却没猜中结局

手机中国

关注

周末,不差钱的马云依然奋斗在工作一线。据媒体报道,阿里巴巴中小企业论坛人气堪称爆棚。而会议一结束,马云就马不停蹄地和好莱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会面,商议新片投拍。两人聊到高兴之处还不忘拿出手机微笑自拍,于是,马云的自用手机就这样曝光了。

马云用的啥手机?

大体来看,马云用的这台手机无疑是出自苹果,所以只需从图片找出是第几代即可。对此,网友立刻变身柯南,纷纷推测马云用的到底是哪一款iPhone。有捣乱的说是“云os橙子手机”、“马云定制版”、“细红线版”……也有网友认真琢磨了一番,比如@唏晓0998表示:摄像头中上判断为排除7代,摄像头内瞳为纯黑排除6系,总结来说是6s/6sp贴了彩膜,而且改了中国红后盖,卡槽部分是红色。

这名网友的总结似乎有理有据,我们也来仔细分析一下。首先从个头上来说是Plus版iPhone,这就可以排除iPhone 7 Plus;但矛盾的是,非iPhone 7系列的天线并不是弧形的;而从摄像头突起的形态和大小来看,最有可能的是iPhone 6 Plus/6s Plus。总的来说,这台iPhone必定是经过定制的,不知道大家觉得是哪一款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