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还是差不多 又是iPhone 8手机壳渲染图!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威锋网

看到关于新 iPhone 的传闻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似乎已经解决了一个设计问题,就是新的 iPhone 将没有 Home 按键,而且背后安装了一对垂直的双摄像头。不管你喜欢不喜欢,最近的好几个传闻都指向了这样的设计,而这一次,一个关于新 iPhone 的保护壳渲染图再一次为我们展示了这些设计风格。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为我们展示了 iPhone 8 多个角度,设备的左边是音量开关和静音开关,而右边则是电池按键的所在地,而它的底部也与 iPhone 7 一样,有一个扬声器/麦克风格栅,中间有一个 Lightning 接口,没有 3.5 毫米音频插孔。

除了这些无聊的东西以外,设备正面的呈现表明,没有 Home 按键的传言或许是真实的。不过值得指出的是,,新 iPhone 的前面并没有可见的摄像头。目前外媒提到,可以保证的是图片的来源是一个制造商,所以说他们很可能没有准确信息和最终的设计方案,或者制造商可能不觉得没有必要将这些细节都在渲染图中展示出来。

如果你不喜欢垂直双摄像头设计的话,你一定会觉得非常郁闷,因为这部分的设计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所有渲染图和传闻都是一致的。不过这次的 iPhone 8 保护壳渲染图同样没有解密到底苹果要怎么安置 Touch ID (即使 iPhone 8 的 Touch ID 在背部,手机壳制造商现在都不会为我们展现出来。)。

当然,关于这次渲染图,我们目前也只能是看看就好,很多手机壳制造商都会根据 iPhone 的传闻来进行相关的早期设计,然后抢夺眼球,我们依然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知道,到底哪些信息是准确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