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地图更新加入新总部Apple Park地图

中关村在线

关注

苹果地图日前进行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主要是加入了大量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园区相关的信息,包括飞碟型主体建筑以及周围的配套建筑,甚至还有一个人工湖。

目前,在苹果地图中可以看到详尽的Apple Park 3D建筑模型图,以及其他园区内的的道路和人行道等,值得一提的是,更新后Apple Park主体大楼内部也可以查看了。

不过这片园区所有的建筑物模型中,只有Steve Jobs Theater标注了名称,这是一个拥有1000个座位的礼堂,以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名字命名。而其他建筑如圆形主体大楼、研发大楼、健身中心以及其他苹果园区内的地面建筑均未显示相关信息标签。

苹果新总部起建于2011年,今年2月份正式命名Apple Park,并在4月开启员工入驻工作。不过这些员工全部搬进去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据悉Apple Park大约可容纳12000名员工同时办公。

库克曾表示:“乔布斯的远见将永远与我们同在。他想让Apple Park成为创新之家。Apple Park的工作空间和园景设计是为了激发我们的团队,同时有利于环境。我们相信Apple Park是全球最环保的建筑,这里将100%采用可再生能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