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联合耐克再推4款新配色表带:样色更靓丽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月22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今日联合耐克(Nike)再推4款新配色表带,定价49美元。

去年9月,随着Apple Watch Series 2智能手表的亮相,苹果与耐克公司联合推出了Apple Watch Nike+版本手表,这款手表在运动版Apple Watch的基础上,加入了耐克定制的表盘、Nike+运动软件、以及特殊的表带。

在发布当时,人们对这款“洞洞表带”褒贬不一,但现在看起来双方对合作结果都还1

满意。在今年春季,耐克运动表带开始单独售卖(以前只随Apple Watch Nike+版本手表一同售卖),同时推出了更多配色。四月时候,双方又合作推出了限量款NikeLab Apple Watch

今天的新表带不是限量款,但在之前基础上,增添了紫色,蓝色等更亮眼的配色,给女性用户更多选择。新配色表带共计五款,包括:

Light Violet/White,浅紫罗兰配白色

Violet Dust/Plum Fog,雾色紫配粉紫

Blue Orbit/Gamma Blue,湖蓝配伽马蓝色

Obsidian/Black,黑曜石配黑色

在材质和设计方面,今天的五款表带依然跟之前保持一致,包括氟橡胶的表带材质与一排排的气孔,达到防水、减轻重量以及透气的效果。

这五款表带在美国定价是49美元,自6月1日起,在苹果官网,Apple Store零售店,以及耐克官网和指定的耐克零售店发售。中国售价尚未公布,根据以往推测,预估这些表带售价398元人民币。

(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