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把面部识别用在安全上 网红厂用在了自拍上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4月28日下午消息,我们都知道,美图手机名下囊括当今手机领域的最大网红粉丝,以及网红粉丝的粉丝;我们还知道,美图手机马上就要推新品,广大宅男马上就能看到产后女神Angelababy。不过今天美图发了个新海报,是真的惊着我了。

美图手机要进军AI功能!先上图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其实说到AI大家先想到的可能是西部世界和攻壳机动队这种脑洞神剧,在然后是智能家庭或者阿法狗,最后的最后才是今年手机蹭热点。然而你想想美图那波涛汹涌的发布会…难道都是机器的不成?

据推测,把人工智能技术用于拍照,可能是最靠谱的解释。事实上早在上代产品中,美图就已经将智能融入拍照;比如它可以自动识别画面中人物的性别、年龄、以及是否化妆。基于这些,在男女合照的时候会按照更合理的手段分别进行不同程度的美颜。

至于在这代产品上AI还会有哪些更大的运用,我们把悬念留到发布会。

硬件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网站透露,美图新品是入网的型号为MP1603的产品,搭载了主频为2.3GHz的处理器,采用5.15英寸1080P屏幕,4GB+64GB的储存组合,摄像头采用主2100万+副1200万像素,电池为3100mAh。(王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