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怎么了?华为Mate 10也取消3.5mm耳机插孔?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 天极网

受到华为P10闪存门影响,有业内人士指出为了尽快规避市场“寒冬”,华为或将提前发布下半年的旗舰手机Mate 10。据最新消息,华为Mate 10将会取消3.5mm耳机插孔。

业内人士@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透露称华为Mate 10 也将跟随苹果、小米的脚步,取消3.5mm耳机插孔,改用Type C 数字耳机接口。不过,现目前,用户们似乎并不愿意制造商们取消耳机插口。

有业内人士认为取消该插口可以为手机内部腾出空间,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实在是影响音频音质。而绝大多数的消费者并不在于手机内部组件的剩余空间,因而他们还是希望苹果能够保留耳机插孔的。

据曝光消息,华为Mate 10将搭载其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配置有一块6吋2K显示屏,拥有6G RAM+128GB ROM的储存组合,而8GB的版本也有望亮相。此外,该机电池容量达到了惊人的4900mAh,前置有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主摄像头像素则达到了2300万,并支持最新的快充技术,运行的则是EMUI6系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