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迪拜苹果店开业 看金灿灿的太阳能之翼

新浪手机

关注

迪拜苹果店太阳之翼

新浪手机讯,4月2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迪拜的一家新Apple Store正式开业,这间土豪国里的零售店是西方与中东风格的混合设计,并且有18个特殊的“太阳能之翼(Solar Wings)”。

迪拜苹果店开业 金灿灿的太阳之翼兼具环保功能

这家坐落在迪拜购物中心的苹果店配备186英尺的曲面玻璃,透过玻璃,可以看到远处的哈里发塔和迪拜喷泉。店内装饰整体还是依照苹果木桌子和灰色大理石地板的简单设计,但这已经是硬件升级版的Apple Store,你能在这看到和旧金山苹果店一样的”天才林“。

苹果会在各国苹果店做一些符合当地特色的设计,迪拜这家店是18个 “太阳能之翼”,每个高37.5英尺(约合11.5米),中东人民热爱的金色,豪华外表兼具环保功能,可根据天气调整开合,当沙漠国家里的天气过热时候,太阳之翼关闭阻挡阳光,温度低时候再自动打开。

你们一定想知道土豪国里的人民都在苹果店里买啥,点这里看图集

(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