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摄像头丑爆了 苹果iPhone 8渲染图曝光

IT168.com

关注

苹果公司将在今年9月份推出三款iPhone的消息已经被国内外多家媒体落实。除了照常升级硬件的iPhone7s、iPhone7s Plus之外,为了庆祝苹果成立十周年而生的iPhone8将成为这次发布会的焦点。从目前产业链中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8将拥有全面屏、隐藏式指纹识别、3D玻璃机身等诸多亮点。

前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iPhone8的机模样本,另类的后置双摄像头摆放位置在网络中引来不少吐槽。因为采用竖行排列的双摄像头一般居中会更好看一些,例如华为Mate9;而苹果偏偏将其放在左上角这个老位置上,显得十分突兀。

今日,已经有网友根据之前曝光出的谍照做出了iPhone8的渲染图。从这渲染图来看,采用全面屏的iPhone8确实非常惊艳,但背后的双摄依旧令人难以接受。据悉,由于收到产能原因的影响,就算苹果选择在9月份推出iPhone8,但等到这款手机正常供货至少要到明年的第一季度。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的iPhone8真的美吗?买不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