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诺基亚推母亲节版Withings Steel HR 颜值爆表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快科技

赶在母亲节前,诺基亚刚刚推出了皮带特别版Withings Steel HR,主打女性市场。

与传统版本不同,这款皮带特别版的Withings Steel HR还专门配备了一个精美的礼盒,礼盒中包括表盘、皮质表带、充电器、以及一个硅胶表带,适合运动、游泳、雨天时佩戴。

据了解,Withings Steel HR具备计布、测心率等动能,具体的数据可以通过表盘上的液晶显示屏或者手机APP(支持Android和iOS两个版本)来查看,从而帮助使用者来进行健康管理,制定运动计划。

此外,Withings Steel HR可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实现手机来电和短信提醒功能,支持铃声和震动模式。

续航方面,Withings Steel HR 一次充电后续航长达25天,之后还能再以节能方式运行20天,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据悉,传统版本中最贵的Withings Steel HR售价199欧元,而这款皮带特别版的Withings Steel HR售价为229.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97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