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三星Galaxy S8出现红屏:下周升级软件修复

新浪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天极网

刚刚发售的三星Galaxy S8系列凭借全面屏、骁龙835首发、语音助手Bixby而备受消费者关注,并在韩国市场取得了“预售量突破100万”的成绩。但近日不少网友爆料“部分S8屏幕呈现泛红色”问题。

韩国市场曝出首批Galaxy S8遇到了奇怪的屏幕偏红问题,影响用户体验,而且通过各种屏幕调整功能,依然无法解决问题,并晒出了截图。三星S8系列早在4月18日就已经开始在韩国销售。

对此,昨天4月21日,也就是三星 Galaxy S8在美国、加拿大等全球多个市场正式上市之际,三星官方给出了回应,并称“这只是个软件问题,而不是硬件品质缺陷,4月底前将推送补丁(预计下周)解决”。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去年秋季的Note 7手机发生了锂电池自燃事故,三星被迫实施召回,企业形象受到损害。而作为今年最重要的一款高端旗舰手机,三星S8肩负重任,在多次检测电池安全的推送,也希望借此重新拾起消费者的信任。鉴于此,接下来三星将会面临一段新考验时期,想必即便出现“故障或瑕疵”,三星也会及时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