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Marshall Middleton蓝牙音箱上手:四扬声器加持摇滚新声音

新浪数码

关注

“Middleton”是Marshall这家充满摇滚气质公司的新品,外观似曾相识,声音和气质依旧摇滚。

在Middleton身上,你能看到之前Emberton系列设计,依然是这个熟悉的矩形,只不过大了一圈,尺寸达到109X230X95毫米。当然,大的意义就在于它的硬件和功能都有所升级。

机身外部依旧是塑料材质,做成荔枝皮纹理,手感温和,具有防滑作用不留指纹。只是黑色机身,难免容易沾染灰尘。

在粗旷外表之下,则是环保的理念,官方提到,它的外壳100%不含PVC,其塑料成分包含约55%再生塑料。

Marshall Middleton正面依旧是金属网+金色的Marshall logo——他们产品的标志性设计,顶部的黄铜按键也是如此。不同的是,Middleton的顶部多了一些按钮,例如Bass键控制高低音,虽然之前通过App也有类似操作,但放在外面做成实体按键会更方便。

另外一个细节是,Marshall Middleton附带腕带,虽然我们觉得这个1.8千克的物件不会随时手里拿着,但外出露营或许有挂起来的需求? ……聊胜于无吧。

如果说腕带具有一定装饰作用,那机身背后的3.5毫米接口和USB-C则实用得多。前者可以让Marshall通过3.5毫米的耳机线跟家里电脑之类的连接,日常作为有线音箱使用;后者则除了给音箱充电,还支持输出,此时的Marshall就成了移动电源,给手机之类的设备充电,适合长时户外活动及旅程。

对了,Middleton音箱单次充电续航大概是20小时;完全充满电大约需要4.5小时。应该说这个播放时间在预期之中,但充电时间实在算不上快,是Middleton的一个遗憾。

Marshall Middleton具有IP67防尘防水等级,这个标准让它在1米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后也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它不是为水下设计的,有IP67加持保证用户不必担心潮湿,下雨之类的问题。

关于声音部分,虽然这款产品看起来很复古,实际是复古的内心+现代的技术。机身内置的动态响度可以帮助调整声音的音调平衡,Marshall的多声场立体声技术则为声音制造了空间感,这点在这个尺寸的音箱中并不常见。而360度环绕音效,让声音能向四面八方铺开,在听觉上制造出更宽阔的声场。

而弹性十足的低音,则依旧是Marshall产品的招牌卖点,也是Marshall的音箱产品跟同类竞品的最大区别和标志。

在国内,Marshall Middleton的定价是2299人民币,算是一个预期之中的价格。它的定位和价格都被排在了EMBERTON II和KILBURN II之间,是一个体积,功能,音质都处于中间地带的产品,也给了用户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