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MIUI 14最新升级计划出炉:小米11、Redmi K40等25款机型在列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小米MIUI 14发布后,官方率先向小米12S Ultra、小米12S、Redmi K50等首批机型推送,经过一段时间等待后,MIUI 14第二批升级计划目前已正式发布。

据了解,MIUI 14第二批升级预计在2023年3月底左右陆续发布,支持机型如下:

小米MIX 4、小米12X、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小米11青春版、小米10S、小米Civi 1S、小米Civi2、Redmi K40 Pro、Redmi K40S、Redmi K40、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Pro+、Redmi Note 12 5G、Redmi Note 12探索版、Redmi Note 12潮流版、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T Pro+、Redmi Note 11E、Redmi K40游戏增强版、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11 Pro、Redmi Note11 Pro+,共25款机型。

据了解,在MIUI 14中,除实现“旗舰手机最小系统占用”和“最大化应用可卸载”外,小米还带来了经过一年深度打磨的“光子引擎”。

光子引擎由场景智能识别、资源动态调度、资源计算引擎三大架构组成,让第三方应用流畅度最高可提升88%,流畅度提升的同时还更加省电。

另外,MIUI 14还针对预装软件进行精简,不仅所有第三方预装软件都可删除,小米自带的一些系统应用也可以删除。

整个系统仅有电话、短信、联系人、文件管理、系统设置、应用商店、浏览器以及相机8个基础应用无法删除。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