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A17芯片曝光:全球最先进3nm处理器 性能突飞猛进

新浪数码

关注

中关村在线

据悉,苹果正全力投入研发A17芯片。为确保全球最先进的3nm处理器能够在2023-2025年顺利进入量产,苹果正将大部分IC设计资源投入到新处理器的研发中。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这颗“全球最先进的3nm处理器”最快将在今年进入量产。升级3nm之后,Apple Silicon芯片的性能将有巨大提升,包括iPhone 15使用的A17系列、Mac使用的全新M系列芯片等。

据悉,A16的新一代GPU“过于雄心勃勃”,原本准备添加光线追踪等功能,但因为设计缺陷,消耗的电量比预期的多得多,直接影响了iPhone 14 Pro的电池寿命和热管理。

苹果在开发后期才发现了新款GPU的设计缺陷,不得已才匆忙使用A15的GPU进行了小幅升级。

不出意外,我们将在A17上,再一次看到GPU性能的突飞猛进。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