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近期热门手机榜单出炉 三星几乎霸榜 多款新机集体发力

CNMO

关注

[手机中国新闻]2023年的第二周正式结束,在这段时间里许多全新的机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里。近日,有国外专业机构统计了今年第二周的备受关注的十大热门机型。在该榜单中,新上榜了4款机型,且均来自三星旗下。

三星

据数据统计,排名前十的机型依次是:三星Galaxy A54小米Redmi Note 12 Pro、三星Galaxy S23 Ultra、三星Galaxy S22 Ultra、一加11、小米Redmi Note 12、三星Galaxy A53、三星Galaxy A14、iPhone 14 Pro Max、三星Galaxy A34。

三星Galaxy A54

整体来看,三星霸占了榜单的大部分席位且有很多都是新机,这证明了消费者对三星2023年的产品充满期待。国产厂商手机共有三款机型进入了榜单前十,而iPhone 14系列的机型虽然距离发售已经有了很长一段时间,但仍具有一定的关注度。

具体来看,三星Galaxy A54、三星Galaxy S23 Ultra、三星Galaxy A14、三星Galaxy A34均是首次上榜。小米Redmi Note 12排名出现了巨大下滑,从第2下降至第6。

 

责任编辑:郭晓光 ST01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