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Surface Duo评测出炉:为轻薄点赞 但产品尚未成熟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首批Surface Duo评测已经出来了,但如果你没有心情读几万字的文章或看几个小时的视频,几个字大约可以包揽共识:不要买它,它还没有准备好。微软的双屏安卓可折叠机,以其超轻薄的设计和双窗口传递未来计算的承诺,让人心动。不幸的是,这个未来在今天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微软显然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评测人员已经把玩Surface Duo两周了,他们都称赞了优质的结构,以及可折叠机实在是太轻薄了。但是他们也不被允许展示其中任何软件一直到今天。原因似乎很清楚:微软的软件还没有真正准备好。当你为一台设备支付1400美元时,这是一个问题。大多数评测者都喜欢微软在Surface Duo上的想法,但并没有被实施所说服。

媒体日报表示,有了OneNote,我很喜欢用100美元的Surface Pen(单独出售)进行头脑风暴和做笔记,如果笔能跟上我的写作速度,我会更喜欢。另一个是性能问题。不幸的是,像Excel和Skype这样的微软关键应用还没有针对两个屏幕进行优化。相反,你得到的体验类似于微软在任何普通单屏智能手机上运行的Android应用。

Android Central表示,第三方软件也往往不能充分利用两个显示屏,你可以强制应用跨越两个显示屏,但 成功率各不相同“。Android Police表示,有时按键控制被Surface Duo的铰链隐藏起来,你一次也只能运行一个应用,不像Galaxy Z Fold 2,你可以运行一个应用的两个实例, 每个各占屏幕的一半。

评测者认为其中的相机很难使用,结果平庸,Engadget说,它的低光性能很差,但有值得尊敬的颜色和清晰度。 CNBC。评测吐槽没有5G, 没有无线充电, 没有NFC无线支付,微软使用去年的骁龙高端芯片组、仅有128GB的存储空间,电源用户来说可能不够用,没有防水功能。

从好的方面看,电池寿命被普遍称赞为稳固,双1800 x 1350 AMOLED显示屏很好,微软承诺每个月都会进行软件更新, Windows Central指出, 更新已经修复了一些早期评测者描述为可怕的错误。但是,正如The Verge所总结的那样,微软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实现硬件和软件的完全成熟。聪明的消费者或许会等待Surface Duo 2,甚至是Surface Duo 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