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3系列天猫开启预购 粉颜色3分钟被抢空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9月17日晚间消息,9月17日20点,iPhone 13 系列在天猫开启预购,第一批货粉色款在3分钟内就被疯抢一空。

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发布后,因为其价格相比去年降低了300-800元价格而被用户关注,#iPhone13价格#登上热搜第一;而作为销售渠道的天猫,同样也因话题 #苹果天猫店挤爆了# 获得2.3亿流量。

9月15日凌晨1点,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布,当日上架天猫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并启动预约,售价5999元起,支持12期分期免息。据称当时,天猫旗舰店客服咨询都排起了长队,店铺也一度被挤爆。

今年iPhone 13系列四个型号:iPhone 13 mini定价5199元起, iPhone 13定价5999元,iPhone 13 Pro定价7999元起, iPhone 13 Pro Max则是8999元。

Apple 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作为官方渠道,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和全国联保服务。在产品无人为损坏的前提下,签收产品后7天内可享受无理由退换服务,14天内可享受产品质量问题的退换货服务。拆封、激活使用后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若超过退换期限,保修期内产品享受Apple一年有限保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