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掩盖不住的个性 盘点那些特色定制版的手机

新浪数码

关注

手机如今能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多,而与其功能性无关的是,手机在很多时候其实也在扮演着一件饰品的角色,从手机外观设计的选择上就能看出用户本身的一些审美倾向,可能也正是因为如此,如今大家对手机颜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作为每天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一件“饰品”,如果普通手机的颜值和设计已经无法满足挑剔的你了,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盘点那些特色定制版的手机,哪款你才喜欢呢?

OPPO Ace2 EVA限定版

参考价格:4399元

前不久,OPPO正式发布了OPPO Ace2 EVA限定版手机,作为我们的童年回忆,EVA可以说是很多朋友的童年,OPPO Ace2 EVA限定版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点击图片查看OPPO Ace2 EVA限定版详细资料

OPPO Ace2 EVA限定版拥有从外包装到配件的全方位定制。从外包装开始就采用了“NERV机密文件袋”快递盒,手机盒则是采用了一个圆柱形的“插入栓”设计,手机本体和手机套采用了紫、绿、黑的初号机配色,电源套装是NERV基地红黑配色外部电源,就连卡针都是一个小号的“朗基努斯之枪”,勾起了满满的回忆。

点击图片查看OPPO Ace2 EVA限定版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OPPO Ace2 EVA限定版也搭载了骁龙865旗舰芯片,在性能方面非常的强悍。屏幕则是采用了流行的高刷新率屏幕,90Hz的刷新率让画面更加流畅。充电方面始终是OPPO的强项,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40W AirVOOC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的组合完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

参考价格:9999元

前不久发布的魅族17系列手机,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有辨识度,也再一次展示了魅族对于产品打磨的实力。而同时,魅族也推出了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 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详细资料

汝窑是有名的瓷器种类,天青釉则是汝窑的灵魂配色。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包含了一部魅族17 Pro天青配色12GB+256GB定制版手机以及一个晓芳窑汝窑葵口盏杯。天青色的魅族17 Pro非常有质感,就像是瓷器一样的优雅,而晓芳窑汝窑葵口盏杯则是极具收藏价值。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 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详细资料

魅族17 Pro搭载6.6英寸234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显示效果出色。打字啊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能够满足日常的各种使用和游戏需要。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续航出色。拍照方面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景深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

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

参考价格:3598元

iQOO3作为性能出色的手机,备受大家关注,而变形金刚也是大多数男生喜爱的科幻IP。iQOO则是最新推出了iQOO3变形金刚限量版,非常炫酷。

点击图片查看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详细资料

iQOO3变形金刚限量版从内到外都进行了深度定制,硬朗的外观以及背部的博派图腾非常炫酷,从外观到配件到主题UI都融入了变形金刚的元素,绝对可以满足大家对于变形金刚IP的追求。

点击图片查看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iQOO3采用了一块6.44英寸的极点竞速屏,显示鲜果出色。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搭载X轴线性马达,震动反馈更加真实。拍照方面,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以及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

三星Galaxy Z Flip TB限量版

参考价格:19999元

此次三星Galaxy Z Flip折叠屏手机瞄准的是时尚新潮的消费者,而与知名时尚品牌Thom Browne的合作款,以独特的外观设计,充满质感的礼盒更显这个合作款的珍贵。如果你追求个性且喜欢尝新,这套合作款值得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Z Flip TB限量版详细资料

外观上,Galaxy Z Flip TB版是三星与著名的时尚品牌Thom Browne合作,在折叠屏机身上引入了品牌设计风格。整体灰色机身配合极具辨识度的红白蓝三色条纹,在外观上打造出独有的精致和奢华。此次特别版除了拥有独特的机身和UI设计,三星还准备了一整套的产品,其中还包括全新的Galaxy Buds+无线耳机,Galaxy Watch Active 2智能手表,折叠屏手机的皮套,所有配件都与手机都是统一的设计风格,而包装都装在一个特殊的礼品盒中。屏幕是三星Galaxy Z Flip的最大亮点,它采用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显示屏以及隐藏式铰链,可以像翻盖手机一样进行折叠,展开后6.7英寸21.9:9比例的柔性屏可以带来沉浸式视觉体验。硬件方面,它采用的是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8GB+256GB的存储组合满足日常的各种使用需要。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Z Flip TB限量版详细资料

可折叠机身形态上的变化也让三星Galaxy Z Flip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拍照和交互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了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用户无需使用三脚架,便可将其放置在桌面、地面上,轻松调整不同角度可进行自拍、直播或视频通话。还有方便多任务操作的自适应分屏模式,高效又实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的是双摄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