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外貌协会看过来 近期高颜值新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一直以来人们对美的追求从未停止,衣服、图画、玩具等很多事物都有美的一面,好的外观设计往往能博人眼球。就拿我们常用的手机而言,一款外观漂亮,颜色绚丽的手机代表的就是颜值!如今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而那些高颜值产品有着难以想象的销量,如此可以看出颜值已成为影响用户购机的重要因素了。毕竟在人群中若能拿出一款逼格满满的手机,那绝对能鹤立鸡群,成为众人焦点。今天新浪手机就以“美”这个话题,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手机,对于“外貌协会”的人们来说恐怕有着难以抗拒的魅力呢!

一加8 Pro

参考价格:5399元

最先推荐的机型是一加8 Pro,这款手机是近期上市的手机产品中我最喜欢的一款。一直以来,一加品牌推出的产品都深得我心,产品外观高颜值就不用多说了,在硬件方面的“堆料”总能给我惊喜。一加8 Pro几乎装配了目前手机市场上顶尖的手机元器件,处理器、屏幕等都是很好的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8 Pro详细资料

一加8 Pro使用了6.78寸AMOLED屏,3168x1440分辨率,120Hz刷新率,触控采样率240Hz,支持HDR10+认证,10bit色阶,可显示10.7亿色彩。性能方面,一加8 Pro搭载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配置8GB LPDDR5内存+128GB UFS3.0闪存的存储组合,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支持Smart 5G及WiFi 6技术,前者可以自动根据使用场景智能切换5G网络,在保证5G高速优势的前提下,提升续航表现,确保快稳省的5G基础体验。一加8 Pro配备了4510mAh电池,支持Warp 30T 有线闪充及Warp 30W无线闪充,前者23分钟充满50%,后者30分钟充满50%。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8 Pro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一加8 Pro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索尼IMX471传感器,支持电子防抖,支持HDR。后置方面,一加8 Pro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3X变焦镜头+4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色彩滤镜镜头。其中,一加8 Pro主摄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4英寸,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

OPPO Reno4 Pro

参考价格:3799元起

OPPO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一直有着自己别具特色的风格,潮流的色彩搭配轻薄的手感可以说是OPPO的强项。而在刚刚发布的OPPO Reno4 Pro上,OPPO再次将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发挥到了极致。Reno Glow 晶钻工艺+7.6mm轻薄机身,使得Reno4 Pro一经发布就稳坐手机圈颜值“C”位。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4 Pro详细资料

轻薄是Reno4 Pro的一大看点,机身厚度只有7.6mm,重量只有172g,再加上3D双曲面屏幕恰到好处的弧度设计,单手操作轻松无压力。此外,OPPO独家首发了Reno Glow晶钻工艺,百万级闪钻晶面凝练一体,不留指纹更耐磨。配置方面,OPPO Reno4 Pro配备6.5英寸OLED柔性屏,9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65W超级闪充。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4 Pro详细资料

OPPO Reno4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首发“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在极暗环境下有效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而且,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并且在前置3200万镜头中加入了视频防抖算法。

vivo X50 Pro

参考价格:4298元起

如果你喜欢高颜值的手机,不妨看看vivo X系列。近期,全新的vivo X50系列正式亮相,其中定位高端的vivo X50 Pro,则凭借轻薄的机身设计以及强大的微云台主摄,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0 Pro详细资料

设计方面,vivo X50 Pro配备了6.56寸AMOLED屏幕,2376x1080分辨率,90Hz高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COP封装工艺。X50 Pro使用的是曲面屏设计,也是X系列首款曲面屏手机,视觉效果惊艳。性能方面,X50 Pro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搭配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内置4315mAh电池,支持33W闪充,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0 Pro详细资料

前置拍照方面,X50 Pro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夜景、人像、拍照、录像、全景、动态照片、慢镜头、短视频、AR萌拍等玩法。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人像+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支持最高60倍变焦,防抖升级为微云台防抖。

魅族17 Pro

参考价格:4299元

说起国产手机中的颜值担当,魅族绝对是当仁不让。如果你也像小编一样,是一个“颜控”,那么魅族17 Pro应该能治好你!首先,魅族应该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拥有正面白色面板的机型。搭配挖孔全面屏以及窄边框,整机的颜值可以说十分之高。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17 Pro详细资料

魅族17 Pro采用了一块6.6英寸90Hz三星定制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0.15s Super mTouch屏下指纹解锁系统。右上角有一个2.99 mm孔径的微孔。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内置8G+128G UFS 3.1高速闪存以及LPDDR 5内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 Super mCharge快充,27W无线超充,无线反充;支持mSmart 5G快省稳技术、智能全功能NFC、360°智能环绕天线、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Flyme 8.1稳定版。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17 Pro详细资料

影像方面,魅族17 Pro的后置四摄,采用了横向长条式排列的设计,参数为6400万像素主摄(IMX686)+8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129°超广角+300万像素3D深感镜头四摄,前置为2000万像素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