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4000元左右的特色手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大部分手机都有很高的硬件配置,满足消费者平时的使用需求并无压力。而多数人在购买手机时都会有一个预算,千元预算可以选择国产的高性价比手机,2000元预算可以选择国产中端机,3000元则选择国产旗舰机,那么4000元则可以选择有特色的旗舰手机。作为平时不太关注手机行业的人来说,实在看得眼花缭乱,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手机。所以今天新浪手机就挑选了几款4000元左右值得入手的主流机型,都是同级别手机的佼佼者,来看一看吧。

魅族17 Pro

参考价格:4299元

一直以来,魅族的产品都被大家冠以“小而美”的称呼,而魅族也不负众望,每一代产品总能给我们一些惊喜。就拿今年的魅族17 Pro来说,它不仅仅是魅族最强的产品,同时也是5G旗舰市场中的一颗明星,发布之后,魅族17 Pro受到了诸多网友和媒体的好评,很值得入手。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17 Pro详细资料

魅族17 Pro采用了一块6.6英寸90Hz三星定制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0.15s Super mTouch屏下指纹解锁系统。右上角有一个2.99 mm孔径的微孔。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内置8G+128G UFS 3.1高速闪存以及LPDDR 5内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 Super mCharge快充,27W无线超充,无线反充;支持mSmart 5G快省稳技术、智能全功能NFC、360°智能环绕天线、搭载基于Android 10的Flyme 8.1稳定版。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17 Pro详细资料

影像方面,魅族17 Pro的后置四摄,采用了横向长条式排列的设计,参数为6400万像素主摄(IMX686)+8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129°超广角+300万像素3D深感镜头四摄,前置为2000万像素镜头。

vivo X50 Pro

参考价格:4298元起

vivo X50 Pro是该品牌最新的旗舰产品,因搭载了微云台镜头而备受消费者关注。这枚微云台镜头可以说是突破了OIS防抖“平面移动”的限制,令手机镜头也可以实现X轴和Y轴的双向运动,让手机的拍摄能力更强。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0 Pro详细资料

设计方面,vivo X50 Pro配备了6.56寸AMOLED屏幕,2376x1080分辨率,90Hz高刷新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COP封装工艺。X50 Pro使用的是曲面屏设计,也是X系列首款曲面屏手机,视觉效果惊艳。性能方面,X50 Pro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搭配8GB 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内置4315mAh电池,支持33W闪充,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0 Pro详细资料

前置拍照方面,X50 Pro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夜景、人像、拍照、录像、全景、动态照片、慢镜头、短视频、AR萌拍等玩法。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人像+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支持最高60倍变焦,防抖升级为微云台防抖。

小米10

参考价格:3799元起

小米10目前是高端市场非常热门的一款产品,而且在售价方面比较亲民,整体配置也是比较高,非常适合年轻人选购。小米10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2340*1080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HDR10+以及1120nit峰值亮度等。同时,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并采用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机身厚度为8.96mm。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详细资料

小米10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2340*1080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HDR10+以及1120nit峰值亮度等。同时,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并采用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机身厚度为8.96mm。配置上,小米10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还搭载了LPDDR5,UFS3.0以及WiFi6,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散热方面,小米10搭载9颗温度传感器,可精准监控机身温度。小米10搭载478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和10W无线反充。此外还支持横向线性马达、NFC、屏幕指纹等。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小米10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搭载1亿像素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123°)+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一加8银翼版

参考价格:3999元

今年上半年,一加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年度旗舰——一加8系列。如果你是一个热爱高颜值手机的用户,我想“一加8银翼版”一定能成为你的最佳选择。银翼是一加8的专属配色,该配色也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作“猛男粉”,多重色彩的背板,也让这部手机显得个性十足。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8银翼版详细资料

一加8银翼版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最高12GB+256G内存组合,这样的旗舰硬件配置让手机性能足够满足你对游戏、日常操作、读取文件的需要。这款手机采用一块6.55英寸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无论是刷微博还是玩游戏,都能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顺滑体验,让你感受到肉眼可见的流畅。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8银翼版详细资料

如果你平时喜欢和另一半出门逛街,也经常用手机记录不期而遇的美好,那么一加8银翼版太适合你了。该机后置三摄模组,由一枚4800万像素镜头、一枚1600万像素镜头、一枚200万像素镜头组成,足够清晰的画质,为你的生活留下更多清晰的记忆。另外,该手机还支持116度超广角拍摄,无论广阔的自然美景还是街道的纵深和高楼的宏伟,都能尽收眼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