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贴心又好用 父亲节适合送老爸手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又要到了。如果说,妈妈为哺育儿女付出了甘甜的乳汁,那么父亲则是含辛茹苦,抚养儿女成人的参天大树。在手机逐渐普及后,父亲对于手机的认识也不再局限于通话层面,越来越多的老人开始使用手机听歌、看视频、玩游戏甚至炒股。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父亲选择一款心仪的手机作为礼物,显然是再恰当不过的了。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各位介绍几款父亲节适合送老爸手机,希望能让各位朋友在父亲节当天为老人送上一份贴心的礼物。

iPhone 11 Pro Max

参考价格:7499元

如果你的经济允许,如果你的老爸是苹果的粉丝,如果父亲对于品牌的要求比较高,那么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那就是应该送一台iPhone 11 Pro Max给他。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11 Pro Max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11 Pro Max配备了6.5寸OLED屏幕,处理器升级到最新的A13,采用7nm工艺制造,85亿个晶体管,集成六个CPU核心,其中两个大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30%,四个小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同时集成四核心G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Metal优化,还有八核心神经引擎(类似N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15%。电池及续航方面,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比iPhone XS Max高出5个小时,同时标配18W快充,放弃了祖传5V/1A充电头了。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11 Pro Max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在拍照体验上,iPhone 11 Pro Max也是有史以来最强一代的iPhone,苹果首次引入三摄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玩法和更高的拍照素质。iPhone 11 Pro Max搭载了苹果最新三摄系统,拥有高达四倍的取景范围,超广角模式可以拍景、拍物、拍人,只要你想拍的它都能够给你记录下来。夜景模式则能够在昏暗的环境下拍出靓丽的夜景大片,让黑夜更美。

华为P40 Pro

参考价格:5988元起

每年年初华为P系列手机都是非常吸引人关注的产品,今年的华为P40系列也不例外,其中华为P40 Pro手机是其中最值得推荐的。拍照是这次华为P40系列的一大亮点,升级采用的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在解析力上再次升级,更强的硬件带来的是再次登顶手机拍照的实际表现。无论是夜景,长焦,逆光等等这些日常比较棘手的方面,还是超广角,电影级视频录制等等的表现,都完全能够满足需要。有了这强大的摄影能力,平时与父亲视频、出游拍照都不再话下了!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40 Pro详细资料

华为P40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6.58英寸,分辨率为2640×1200的四曲满溢屏。与市面上常见的双曲面屏不同,除了左右两侧屏幕有微微曲面以外,在上下边框同样有曲面处理。配合四边窄边框处理,使得在观看华为P40 Pro这块屏幕时有种如同将水杯倒满,因张力而似溢未溢的感觉。华为P40 Pro屏幕带来令人过目难忘的效果除了因为四曲满溢屏的视觉张力以外,90Hz高刷新率同样功不可没,不管是游戏还是日常应用滑动都更流畅。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NSA/SA双模组网。拥有8GB+128/256/512GB等多种存储规格,此外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在颜色方面拥有亮黑色、深海蓝、冰霜银、零度白、晨曦金共5种供用户选择。P40 Pro配备42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另外,P40 Pro内部还采用了3D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拥有3D石墨烯散热膜、超薄大面积VC。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40 Pro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方面,华为P40 Pro采用了超感知四摄的配置。分别为: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感知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以及ToF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 Pro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采用1/1.28英寸CMOS,并搭配RYYB滤色阵列。为夜拍带来更多进光量,使夜拍画面更加明亮清晰。还记得去年华为P30 Pro通过潜望式长焦镜头,引领了行业长焦摄影的发展。今年发布的华为P40 Pro不仅继承了前代产品50倍数码变焦的远拍优势,还首次在长焦中应用了RYYB滤色阵列,使长焦镜头的进光量提升40%,带来全时段长焦摄影能力。不仅是后置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华为P40 Pro的前置镜头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华为P40 Pro采用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景深摄像头的前置双摄,可提供单反般“刀锐奶化”的虚化效果,让前置自拍效果更加出色。

vivo Z6

参考价格:1898元

近几年,手机厂商们的研发重点似乎都在外观和拍照方面,但对于部分用户(比如我们的父辈们),他们对手机的外观和拍照是否足够优秀并不太看重,唯独钟情于手机的超长待机,有一款超长待机的手机可以避免频繁充电,省心省事!而vivo Z6就是一款主打超级续航的一款的手机,配备了5000mAh的超大电池,搭载vivo 44W Super FlashCharge快充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vivo Z6详细资料

vivo Z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右上角超小孔径仅为3.85mm,屏占比也达到了90.74%。屏幕尺寸为6.57英寸,2400x1080分辨率,3D四曲面设计,提供冰川纪、极影黑、星际银三种配色。性能方面,其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5G双模,支持Multi-Turbo 3.0 6涡轮加速引擎和专业电竞模式。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vivo Z6散热也非常强悍,配备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85mm液冷管降温10℃+1000多平方毫米多层石墨散热片+Cooling Turbo智能热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vivo Z6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后置四摄,分别是800万像素112度防畸变超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F1.79光圈)、200万像素独立人像景深镜头、200万像素4cm超微距镜头。

Redmi 10X

参考价格:1599元起

2020年5月26日,Redmi正式推出全新产品序列“X”,以及X系列首款新品Redmi 10X。Redmi 10X全球首发天玑820移动平台,是首批双5G待机手机,售价15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10X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Redmi 10X全曲面机身纤薄中框,磨砂与高光的完美融合,小巧Mini水滴屏,轻薄手感更出色 ,四款配色深海蓝、凝夜紫、胧月金、星露白。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10X详细资料

在核心配置上,Redmi 10X首发联发科天玑820,采用6.5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4520mAh,支持22.5W快充。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和万象息屏,内置线性马达,IP53防水防尘,双面康宁GG5玻璃。Redmi 10X支持5G+5G双5G待机,是目前国内市场首款支持5G双卡双待方案的手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