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你最喜欢哪一款 近期热门旗舰新机选购指南

新浪数码

关注

买旗舰机的时候,你最看重什么?外观?拍照?性能?系统?其实对于旗舰机来说,这几点都是很重要的,也必须该是很均衡的,这样才能配得上“旗舰”的称号。最近这两个月真是发布了不少新机,性能越来越强、外观越来越漂亮、拍照也是越来越出色,相信其中的旗舰款式会满足大家对于“旗舰”的渴望。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热门旗舰新机,如果大家想要深入了解的话,欢迎大家前去门店亲自把玩哦。

小米10 Pro

参考价格:4999元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之作,小米10系列这次虽然迎来了定价的上涨,但是看一看其扎实的配置,用户不难发现这样的价格也带来了小米10与小米10 Pro的全方位提升,尤其是1亿像素主摄与这块出色的屏幕,很大程度上完善了小米旗舰机的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 Pro详细资料

小米10 Pro采用6.67英寸AMOLED小挖孔曲面屏,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升级阳光屏3.0,最大亮度800nit,峰值亮度1120nit,5000000:1对比度。外观设计上,小米10 Pro提供星空蓝、珍珠白两款配色。得益于柔性屏COP工艺,实现了3.32mm小下巴。而且配备了对称式立体声、双线性扬声器,等效1.0cc音效。核心配置上,小米10全系标配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采用新一代LPDDR 5内存+UFS3.0,支持WiFi6,采用了屏幕指纹的设计,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安兔兔58万跑分,同时配备了3000mm2超大VC液冷板+石墨烯+多层石墨,4500mAh定制条形快充电池,支持50W有线疾速闪充+30W无线疾速闪充+10W无线反充。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 Pro详细资料

拍照也是该机一大卖点,小米10Pro采用全新升级的1亿像素四摄,包括108MP定制大底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还支持8K视频拍摄,OIS+EIS双光学超级防抖,960fps慢动作拍摄、AI视频剪辑。小米10Pro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

realme X50 Pro

参考价格:3599元

3月12日,realme 真我X50 Pro正式在国内发布,3599元起,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65手机之一。realme 真我X50 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可将手机从0%充到100%,并且标配10V/6.5A氮化镓适配器。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X50 Pro详细资料

realme 真我X50 Pro 5G采用20:9比例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屏幕指纹,100% P3广色域,HDR10+认证,有“青苔”和“红锈”两种配色。realme 真我X50 Pro 5G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运行内存,且全系UFS 3.0+Turbo Write+HPB。真我X50 Pro 5G支持SA/NSA双模5G,WiFi 6,拥有4200mAh双电芯电池,首发全新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技术。此外,还支持NFC、线性马达、电竞级VC液冷散热、超线性立体双扬声器,双频GPS等。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X50 Pro详细资料

realme 真我X50 Pro后置主摄6400万像素f/1.8,超级夜景3.0,新增“极夜模式”;8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119°超广角,3cm超微距;1200万像素变焦镜头,实现最大20倍混合变焦;人像镜头。视频方面支持4K视频录制以及UIS超级视频防抖和UIS超级视频防抖Max双超级防抖。前置超广角双摄,主摄3200万像素,f/2.5;超广角摄像头则采用800万像素,f/2.2,105°超广角。

三星GALAXY S20

参考价格:6999元

三星Galaxy S20系列是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产品,在性能、拍照、设计等方面都达到了目前的顶尖水准,是目前高端市场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20详细资料

作为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型,三星S20在硬件配置上采用最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有X55双模5G基带,全系标配了LPDDR5内存,拥有更高的传输速率,而且最高配12GB的RAM,确保后台多任务的流畅切换和运行需要。电池方面,它配备有容量为4000mAh的电池,支持25W快充,在续航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本次三星S20采用后置三摄系统,包括一枚1200像素万主摄+64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实现常用焦段的全覆盖,满足不同场景和拍摄的需要。三星S20在视频录制方面,支持8K视频录制功能,可以满足更加清晰的视频画面录制需要。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20详细资料

三星S20有着迷人的外表,强劲的性能配置,无论同时运行多少应用都能让你轻松切换,丝毫不会耽误你的时间。再加上超强的拍照功能,不管面对什么情况都能拍得清清楚楚,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vivo NEX 3S

参考价格:4998元

vivo NEX 3S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这款手机相比上代机型,除了升级处理器,令它支持5G网络,还新增了一个全新的配色版本。喜欢用全面屏手机的消费者,选这款机型没错的。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 3S详细资料

vivo NEX 3S采用6.89英寸柔性屏,具备99.6%超高屏占比,左右两侧的弯折角度接近90度,屏幕采用E3 Super AMOLED,支持100% P3广色域和sRGB,同时获得了HDR 10+认证,可呈现更丰富的明暗层次。性能方面,vivo NEX 3S 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搭载行业最新的UFS 3.1,相比上代顺序读取速度提升19%,顺序写入速度提升37%;同时也搭载了LPDDR5,与LPDDR4X相比,带宽提升了28.9%,功耗降低20%。该机内置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半个小时即可从0充满到3000mAh。另外,为了应对5G模组发热特性,NEX 3S 5G配备了零感均热板,可使手机表面温度降低3到4度,主芯片结温降低10度以上。网络方面,搭载X55 5G基带,支持SA和NSA模式。增加了Wi-Fi 6,通过vivo自研的网络聚合/分流算法,还可在双MIMO状态下同时连接2.4G Wi-Fi和5G Wi-Fi,并根据网络状况智能加速,下载速度提升最高可达93%。系统方面,vivo NEX 3S 搭载全新FuntouchOS 10,全新设计的UI。另外为了更好地匹配NEX 3S 的无界瀑布屏,vivo还联合德国有机视觉艺术家Roman De Giuli,为NEX 3S 准备了数款专属动态壁纸。

点击图片查看vivo NEX 3S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NEX 3S采用由三颗摄像头组成的星环影像系统。三颗摄像头中,主摄像头采用了1/1.7英寸传感器,像素数量达6400万,支持RAW格式输出;第二颗摄像头支持120°超广角摄像头和2.5cm超级微距;第三颗摄像头是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