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好用又不贵 千元级别热销手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在购买手机时,消费者都会有一个预算,预算多的可以选择售价较贵的旗舰机,预算少的可以考虑体验同样不俗的千元级手机。近几年来,千元级手机的硬件配置也跟了上来,满足消费者平时的使用需求并无压力。在众多的千元机中,不乏高性价比的存在。那么,市面上哪些千元机值得购买呢?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千元级别热销手机,对这个价位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荣耀9X

参考价格:1299元起

荣耀9X自发售以来广受群众喜欢,其中最大的卖点就是搭载着性能极强的麒麟810处理器,其7nm工艺的810处理器的性能和功耗方面明显优于同类的竞争对手高通骁龙730G,其方舟编译器的加持,使得该机更加流畅!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9X详细资料

荣耀9X搭载了一块6.59英寸升降式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2%,背部则是采用了3D幻变玻璃机身,律动菱钻微纹理设计,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提供6GB+64GB的存储选择,配了4000mAh大电池,续航能力出色;支持GPU Turbo 3.0、TTH NINE液冷散热技术,除此之外,荣耀9X还取消了后置指纹设计,改为侧边指纹,充电接口则改为了Type-C口,使用更便捷。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9X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荣耀9X采用了4800万+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前置方面,荣耀9X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升降式镜头,支持10级美肤以及各种自拍光效,玩法多样。

vivo Z5

参考价格:1298元起

现在许多厂商的4G手机都在降价,想要把4G手机的库存清一清,在5G普及之前多获得一些销量,vivo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在第三方销售平台上,6+64GB容量版本的vivo Z5已经降至1298元,现在的vivo Z5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点击图片查看vivo Z5详细资料

vivo Z5配备6.38英寸水滴屏,屏占比90%,搭载屏下指纹技术。提供极光幻境、竹林幻夜、全息幻彩三种配色。vivo Z5搭载骁龙712处理器,10nm工艺设计,与骁龙845一样都是第三代Kyro架构。提供6GB内存和64GB存储,全系采用UFS2.1高速闪存,还加入了vivo Multi-Turbo优化。该机内置4500mAh电池,官方称可连续观看视频11小时,连续玩王者荣耀最高10小时,待机时间最高可达600小时。另外它配备了22.5W功率的闪充技术,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50%。

点击图片查看vivo Z5详细资料

vivo Z5前置摄像头采用了32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级夜景2.0,焕颜相机、AR萌拍、美体相机、人像光效等多种拍照模式。

Redmi Note 8

参考价格:899元起

作为Redmi方面去年下半年推出的热门机型,Redmi Note 8系列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出色的产品端表现和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在发布3个月就在全球市场取得了超过1000万台的成绩。日前官方宣布,该系列机型最低仅需899元即可入手。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Note 8详细资料

红米Note 8是“小金刚”Note 7的升级版,采用6.39英寸全面屏、90%超高屏占比,双面GG5大猩猩玻璃,同时采用更小更隐形的后置指纹。提供梦幻蓝/皓月白/曜石黑三种配色可选。核心配置方面,红米Note 8搭载骁龙665处理器,以及4GB/6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第三代AIE引擎,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标配18W快充,支持Type-C,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Note 8详细资料

拍照能力方面,红米Note 8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持AI美颜技术。最厉害的便是红米Note 8的后置四摄镜头。红米Note 8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镜头组合,虽然有些辅助镜头的参数不是很高,但是红米Note 8也算是首款采用四摄镜头的百元机。

realme Q

参考价格:948元

Realme Q这机颜值还是挺不错的,采用6.3英寸的水滴屏,背部指纹解锁。拍照方面相当强悍,后置索尼4800万四摄,IMX586传感器,在同价位手机当中算顶配了。4000mAh的大电池搭配20W快充让你摆脱电量不足的烦恼。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Q详细资料

realme Q配备6.3英寸FHD+ 分辨率IPS显示屏,屏占比90.6%;背壳采用了全息幻彩钻石切割纹理,光钻绿和光钻蓝两种配色。该机采用高通骁龙712AIE处理器,配有4GB+64GB存储空间组合,此外realme Q还内置4035mAh锂离子电池,并且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还拥有表现亮眼的防尘防水性能。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realme Q搭载Hyper Boost 2.0,新增支持Frame Boost和Touch Boost两大强劲引擎,能有效提高游戏时手机的性能和稳定性,保证用户最佳的游戏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Q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realme Q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19°超广角摄像头+微距摄像头+景深摄像头,这样的四摄配置在旗舰机上都很少见到,全面开启了超清四摄时代。这样的四摄配置覆盖了各种拍摄场景,带来更有质感的照片。同时realme Q还支持了960fps/720P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十分强大。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传感器,能够像素四合一合成2μm大像素,支持AI美颜,HDR,人像虚化,为爱自拍的年轻人带来福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