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换机就买这些 最值得入手的国产高端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手机款式那么多,用眼花缭乱形容都毫不为过,但是手头资金有限,怎样才能买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就比如说4000元以内,这个价格可以说不多也不少,想买苹果、三星的高端机恐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要买国产品牌的高端机还是问题不大的,特别是现在国产品牌的高端款式都做得品质不错了,下面新浪手机就给各位梳理下最值得入手的国产高端机,相信里面会有适合您的那一款。

小米10

参考价格:3999元起

小米10作为小米10周年的旗舰产品,从内到外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骁龙865处理器+LPDDR5以及1亿像素的后置四摄等,配置上依旧是一流水准。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详细资料

小米10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2340*1080分辨率,支持DCI-P3广色域、HDR10+以及1120nit峰值亮度等。同时,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并采用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机身厚度为8.96mm。配置上,小米10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还搭载了LPDDR5,UFS3.0以及WiFi6,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散热方面,小米10搭载9颗温度传感器,可精准监控机身温度。小米10搭载478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和10W无线反充。此外还支持横向线性马达、NFC、屏幕指纹等。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小米10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搭载1亿像素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123°)+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OPPO Reno3 Pro

参考价格:3999元

2019年12月26日,OPPO在杭州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 OPPO Reno3系列。据悉,OPPO Reno3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芯片与4025mAh大容量电池与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它的机身厚度仅为7.7mm(不含镜头凸起部分),堪称目前最薄的5G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3 Pro详细资料

Reno3 Pro采用6.5英寸的AMOLED双曲面挖孔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占比达93.4%。该机核心搭载了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765G 5G处理器,配备8GB/12GB两种内存组合,配备了新一代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模组,电池容量为4025mAh,支持VOOC闪充4.0,官方介绍,20分钟充到50%电量,30分钟充到70%电量,而且在续航得到保证的同时,Reno3 Pro依然保持了7.7mm纤薄厚度+171g轻巧重量的极致身材。这款手机同时配备了上下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配合高动态范围的屏幕,可以以更好的显示效果播放视频。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3 Pro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的配置方面,OPPO Reno3 Pro搭载了后置四摄组合,其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索尼 IMX 586)+ 1300万像素 + 800万像素 + 2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后置的双LED闪光灯直接内嵌在四摄相机模块内,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前置摄像头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被放置在了手机屏幕的左上方。除了基本的拍照功能,OPPO Reno3 Pro在OPPO Reno2的超级防抖基础上,率先加入了“12级视频超级防抖”,将手机视频防抖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对于该机型的防抖表现,可从OPPO官方持续预热活动“12级防抖全运会”提供的各种趣味性场景测试,均可以有所感受。

vivo X30 Pro

参考价格:3998元

2019年12月16号晚,vivo在桂林正式举办了vivo X30系列新品发布会,分别带来了vivo X30和vivo X30 Pro两款5G双模手机。作为vivo的首款5G双模手机,vivo X30系列不仅表现出了强大的5G实力,并且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继承了X系列的一贯高颜值水准。而在拍照方面,vivo X30 Pro所搭载的60倍超级变焦功能更是令人刮目相看。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30 Pro详细资料

vivo X30 Pro搭载6.44英寸超小孔XDR屏幕,开孔孔径为2.98mm,采用GX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时间仅需0.29秒。外观配色上,X30 Pro提供了曜石、秘银、绯云三种配色可选。vivo X30 Pro搭载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双模5G AI芯片,这也是行业首款使用A77架构CPU的终端产品。支持SA&NSA双组网,具备SA双发设计技术。不仅如此,X30 Pro还采用了天线解耦合技术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等专利技术,可提升天线性、克服天线之间的干扰,降低人体对信号的衰减。vivo X30 Pro提供了8G+128G、8G+256G两个配置可供选择,拥有4350mAh大电池、33W快充、全功能NFC以及搭载全新设计的Funtouch OS 10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30 Pro详细资料

vivo X30 Pro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后置1300万潜望式镜头(135mm焦段,5倍光学变焦),支持60倍超级变焦+800万广角(16mm焦段,112度超广角/2.5cm超微距)+6400万超清主摄像头(F/1.8光圈,传感器尺寸1/1.7)+3200万人像(50mm焦段,2倍光学变焦,F/2.0光圈),支持超级月亮模式,前置3200万专业人像镜头,支持逆光人像拍摄,支持人眼聚焦,支持夜景人像等多种专业人像拍照方式。

荣耀V30 PRO

参考价格:3599元

荣耀V30 PRO是荣耀刚刚发布的一款5G产品,称为5G标杆,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支持双模5G。而且,除了5G,在外观设计、拍照已经性能等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优秀,是一款非常有实力的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30 Pro详细资料

荣耀V30 Pro正面是一块6.57英寸的魅眼全面屏,20:9的比例,分辨率为2400x1080、LCD材质。这块屏幕支持DCI-P3色域,NTSC色域高达96%,并获得了莱茵低蓝光认证。荣耀V30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按键,后壳为雾面磨砂材质,并采用3D玻璃工艺,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版处理器,基于7nm+EUV制程工艺,拥有2颗A76超大核,2颗A76大核以及4颗A55小核。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上,整个芯片晶体约103亿晶体管。拥有8+128GB、8+256GB两种存储规格,LPDDR4X的内存和UFS3.0闪存,双卡双待双VoLTE,4100mAh电池及40W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30 Pro详细资料

荣耀V30 Pro的前置镜头分别由一枚3200万超清镜头和一枚800万超广角镜头组成。支持人像虚化、前置超广角自拍、AI HDR+、自然美颜算法和人像超级夜景模式。而后置镜头方面,荣耀V30 Pro采用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设计,三枚镜头分别为SONY IMX600 RYYB 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