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颜值性能全都有 近期热门旗舰手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手机的性能是他们最最关心的问题。毕竟在这个科技日新月异的年代中,“买新不买旧”的宗旨是大家奉行的金字法则。时间来到了2020年,各家旗舰都纷至沓来,对于用户们来说,想买到一款优秀的旗舰,真的是挑选的眼花缭乱。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近期热门旗舰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S20 Ultra

参考价格:9999元

近期三星旗舰新品国内线上发布会也如期举行了。会上三星公布了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手机的价格,看完发布会,很多网友表示“只想捂紧钱包”。三星S20系列售价6999元起,比之前大家猜想的6299元的起售价贵了不少。不过,作为三星2020年推出的第一款5G旗舰手机,这三款手机在配置上都非常不错,其中,S20 Ultra更是被称为“新晋机皇”。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20 Ultra详细资料

配置上,三星S20 Ultra配备一块6.9英寸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采用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50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时间使用;内置大容量空间,可以轻松保存高分辨率视频和照片,还可以使用microSD卡扩容,总容量最高可达1.5TB。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20 Ultra详细资料

不过,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在其拍照方面。相机上,该机后置四摄像头,分辨率高达1.08亿,即使是照片中的微小细节,放大后依然看的十分清楚;最高支持100倍变焦,可以远距离捕捉不易察觉的动作和瞬间;传感器尺寸是S10的近三倍,可以拍摄更精彩的夜景照片,还支持超级稳定视频拍摄和AI一键多拍,可以带来出色的影像拍摄体验。

小米10 Pro

参考价格:4999元

2月13日下午2点,小米通过线上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小米10、小米10 Pro两款产品。作为小米成立十年推出的“梦幻之作”和小米宣布进军高端市场后推出的首款手机,两款产品各方面均配置不俗,价格也是一改往日的风格。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 Pro详细资料

小米10 Pro采用6.67英寸AMOLED小挖孔曲面屏,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升级阳光屏3.0,最大亮度800nit,峰值亮度1120nit,5000000:1对比度。外观设计上,小米10 Pro提供星空蓝、珍珠白两款配色。得益于柔性屏COP工艺,实现了3.32mm小下巴。而且配备了对称式立体声、双线性扬声器,等效1.0cc音效。核心配置上,小米10全系标配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采用新一代LPDDR 5内存+UFS3.0,支持WiFi6,采用了屏幕指纹的设计,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安兔兔58万跑分,同时配备了3000mm2超大VC液冷板+石墨烯+多层石墨,4500mAh定制条形快充电池,支持50W有线疾速闪充+30W无线疾速闪充+10W无线反充。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10 Pro详细资料

拍照也是该机一大卖点,小米10Pro采用全新升级的1亿像素四摄,包括108MP定制大底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还支持8K视频拍摄,OIS+EIS双光学超级防抖,960fps慢动作拍摄、AI视频剪辑。小米10Pro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

iQOO 3

参考价格:3598元起

iQOO 3是iQOO最新发布的5G旗舰产品,不仅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而且还有LPDDR5和首发的UFS3.1加持,性能达到了目前的顶尖水准。

点击图片查看iQOO 3详细资料

iQOO 3正面为6.4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拥有2.98mm屏幕挖孔,配备一体式隐藏设计的听筒,搭配“一体黑”设计。iQOO 3侧面为橙色电源键,搭配内凹设计的AI键以及压感按键。配置方面,iQOO 3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以及WiFi6连接,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首发UFS 3.1存储芯片,标配LPDDR5内存,搭配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技术3.0,采用全新“碳纤 VC液冷散热”,内置4440mAh电池,支持55W超快闪充,官方称15分钟可充入50%电量。iQOO 3通过HDR10+ 标准认证与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搭载全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支持180Hz触控加速,压感按键增至12.4mm。iQOO 3现已成为《王者荣耀》KPL官方比赛用机,带来了高性能竞技模式——iQOO电竞模式,还支持鹰眼显示增强、Hi-Fi音质、4D游戏震感3.0与游戏魔盒。

点击图片查看iQOO 3详细资料

自拍方面,iQOO 3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F2.45光圈,诸如AI美颜自拍以及人脸识别的功能它也都支持。后置相机采用了四摄方案,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F1.79 光圈)、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最大可视角度120°)、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50mm焦段)以及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iPhone 11 Pro Max

参考价格:8899元

虽然说我们已经进入了5G时代,iPhone却还停留在4G时代,但这并不影响iPhone 11系列是不错的产品,也不影响iPhone 11 Pro成为目前最值得买的iPhone手机。iPhone 11 Pro是苹果在2019秋季推出的全新旗舰产品,除了标志性的“浴霸”设计之外,iPhone 11 Pro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A13仿生与更为强悍的影像实力。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11 Pro Max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Pro Max配备了6.5寸OLED屏幕,处理器升级到最新的A13,采用7nm工艺制造,85亿个晶体管,集成六个CPU核心,其中两个大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30%,四个小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同时集成四核心G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Metal优化,还有八核心神经引擎(类似N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15%。电池及续航方面,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比iPhone XS Max高出5个小时,同时标配18W快充,放弃了祖传5V/1A充电头了。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11 Pro Max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在拍照体验上,iPhone Pro Max也是有史以来最强一代的iPhone,苹果首次引入三摄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玩法和更高的拍照素质。iPhone Pro Max搭载了苹果最新三摄系统,拥有高达四倍的取景范围,超广角模式可以拍景、拍物、拍人,只要你想拍的它都能够给你记录下来。夜景模式则能够在昏暗的环境下拍出靓丽的夜景大片,让黑夜更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