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过年拍照一部手机搞定 优质拍照手机选购指南

新浪数码

关注

新年就要来了,回家和家人朋友团聚玩耍是人们在春节期间最主要的事情,而免不了的就是要拍拍照。无论是给家里的长辈拍,还是朋友之间,而随身携带相机又是不现实的,所以这时手机的拍照水平就显得很重要了。何不趁着过年为自己置办一部新手机呢,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非常不错的拍照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vivo X30 Pro

参考价格:3998元

顶尖的硬件+良好的相机优化,让vivo手机成为很多摄影爱好者的全新选择。近期,vivo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影像旗舰vivo X30 Pro,这部手机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mm焦段人像镜头、60倍超级变焦镜头等强大的硬件,让摄影爱好者可以轻松拍摄假日的美好。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30 Pro详细资料

vivo X30 Pro搭载6.44英寸超小孔XDR屏幕,开孔孔径为2.98mm,采用GX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时间仅需0.29秒。外观配色上,X30 Pro提供了曜石、秘银、绯云三种配色可选。vivo X30 Pro搭载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双模5G AI芯片,这也是行业首款使用A77架构CPU的终端产品。支持SA&NSA双组网,具备SA双发设计技术。不仅如此,X30 Pro还采用了天线解耦合技术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等专利技术,可提升天线性、克服天线之间的干扰,降低人体对信号的衰减。vivo X30 Pro提供了8G+128G、8G+256G两个配置可供选择,拥有4350mAh大电池、33W快充、全功能NFC以及搭载全新设计的Funtouch OS 10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30 Pro详细资料

vivo X30 Pro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后置1300万潜望式镜头(135mm焦段,5倍光学变焦),支持60倍超级变焦+800万广角(16mm焦段,112度超广角/2.5cm超微距)+6400万超清主摄像头(F/1.8光圈,传感器尺寸1/1.7)+3200万人像(50mm焦段,2倍光学变焦,F/2.0光圈),支持超级月亮模式,前置3200万专业人像镜头,支持逆光人像拍摄,支持人眼聚焦,支持夜景人像等多种专业人像拍照方式。

荣耀V30 PRO

参考价格:3899元

想要记录诸多精彩瞬间,一定少不了一部旗舰手机的帮助。作为新晋旗舰,荣耀V30 PRO的拍照表现一定能够得到你的认可。这部手机配备三摄相机矩阵,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拍摄,带来综合性移动影像能力的提升。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30 Pro详细资料

荣耀V30 Pro正面是一块6.57英寸的魅眼全面屏,20:9的比例,分辨率为2400x1080、LCD材质。这块屏幕支持DCI-P3色域,NTSC色域高达96%,并获得了莱茵低蓝光认证。荣耀V30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按键,后壳为雾面磨砂材质,并采用3D玻璃工艺,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版处理器,基于7nm+EUV制程工艺,拥有2颗A76超大核,2颗A76大核以及4颗A55小核。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上,整个芯片晶体约103亿晶体管。拥有8+128GB、8+256GB两种存储规格,LPDDR4X的内存和UFS3.0闪存,双卡双待双VoLTE,4100mAh电池及40W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30 Pro详细资料

荣耀V30 Pro的前置镜头分别由一枚3200万超清镜头和一枚800万超广角镜头组成。支持人像虚化、前置超广角自拍、AI HDR+、自然美颜算法和人像超级夜景模式。而后置镜头方面,荣耀V30 Pro采用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设计,三枚镜头分别为SONY IMX600 RYYB 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iPhone 11 Pro Max

参考价格:9599元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一部体验出色的手机更能帮助我们随时随地记录精彩。在新发布的三款iPhone中,我认为iPhone 11 Pro Max很有可能成为你的全新选择,强大的三摄系统,足以成为你新年假期时记录景色的最佳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11 Pro Max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Pro Max配备了6.5寸OLED屏幕,处理器升级到最新的A13,采用7nm工艺制造,85亿个晶体管,集成六个CPU核心,其中两个大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30%,四个小核心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同时集成四核心G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40%,Metal优化,还有八核心神经引擎(类似N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15%。电池及续航方面,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比iPhone XS Max高出5个小时,同时标配18W快充,放弃了祖传5V/1A充电头了。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11 Pro Max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在拍照体验上,iPhone Pro Max也是有史以来最强一代的iPhone,苹果首次引入三摄系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玩法和更高的拍照素质。iPhone Pro Max搭载了苹果最新三摄系统,拥有高达四倍的取景范围,超广角模式可以拍景、拍物、拍人,只要你想拍的它都能够给你记录下来。夜景模式则能够在昏暗的环境下拍出靓丽的夜景大片,让黑夜更美。

小米CC9 Pro

参考价格:2599元起

想要拍出好照片,一定需要一部硬件素质出色的手机。去年,小米曾为我们带来一款配备“一亿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它就是小米CC9 Pro。这部手机拥有13mm-125mm全焦段五摄,其中主摄像头采用一亿像素的传感器,如此强大的硬件素质,也让我们可以轻松拍摄令人满意的大作。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CC9 Pro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小米CC9 Pro采用6.47英寸2340×1080分辨率OLED水滴曲面屏幕设计,通过德国莱茵TUV认证,支持边框炫彩呼吸灯,采用最新的超薄屏下指纹识别方案,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支持多功能NFC及红外遥控功能,预装MIUI 11系统。三款配色可选,分别为冰雪极光、魔法绿境、暗夜魅影。其他方面,小米CC9 Pro配备6GB/8GB RAM内存以及128GB/256GB手机存储空间;内置5260mAh条形快充电池,配备30W极速闪充,65分钟可充满电。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CC9 Pro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小米CC9 Pro后置五摄: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了两个光学防抖系统,每个光学防抖模组都拥有四轴马达,能够有效过滤手持拍摄中的抖动;支持全新“14bit超级夜景”,基于RAW域的无损高精算法,带来“夜神级”拍照体验;前置方面,该机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