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用得持久/充得飞快 长续航超级快充手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在这个硬件性能日益激增、屏幕尺寸日渐变大的时代,除了参数之外,续航也成为了一些朋友选购手机的先决条件之一。人们对于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有了越来越大的要求。国内厂商也纷纷向着这一细分化市场前进,为手机注入了更大的电池、更强的快充、更省电的系统,掀起了一场续航实力大比拼的风潮。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各位推荐几款热门手机,这几款手机有大电池、快充、好用等特点,有此需求的朋友不妨一试。

OPPO Reno3

参考价格:3399元

提到充电和续航,率先想到的肯定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OPPO了。在刚刚发布的OPPO Reno3上,OPPO采用了最新的VOOC4.0快充技术,搭配4025mAh的大电池,续航持久,充电速度也是非常快。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3详细资料

OPPO Reno3采用6.4英寸水滴屏,拥有7.96mm机身厚度,通过低蓝光认证,搭载光感屏幕指纹3.0。配置方面,OPPO Reno3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L处理器,支持SA/NSA 5G双模,内置4025mAh电池,支持30W快充,拥有8GB或12GB内存,配备128GB机身存储。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eno3详细资料

OPPO Reno3在屏幕上方的水滴内,放置了一枚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AI美颜算法。后置6400万超清四摄,包括6400万主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黑白人像镜头和复古人像镜头。

vivo X30 Pro

参考价格:3998元

刚刚发布的vivo X30 Pro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vivo X30 Pro采用了4350mAh大电池,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游戏,娱乐等使用。而在充电方面,X30 Pro采用了33W的快速充电技术,即使没电了也可以迅速满血复活。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30 Pro详细资料

vivo X30 Pro搭载6.44英寸超小孔XDR屏幕,开孔孔径为2.98mm,采用GX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时间仅需0.29秒。外观配色上,X30 Pro提供了曜石、秘银、绯云三种配色可选。vivo X30 Pro搭载了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双模5G AI芯片,这也是行业首款使用A77架构CPU的终端产品。支持SA&NSA双组网,具备SA双发设计技术。不仅如此,X30 Pro还采用了天线解耦合技术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等专利技术,可提升天线性、克服天线之间的干扰,降低人体对信号的衰减。vivo X30 Pro提供了8G+128G、8G+256G两个配置可供选择,拥有4350mAh大电池、33W快充、全功能NFC以及搭载全新设计的Funtouch OS 10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30 Pro详细资料

vivo X30 Pro在拍照方面采用了后置1300万潜望式镜头(135mm焦段,5倍光学变焦),支持60倍超级变焦+800万广角(16mm焦段,112度超广角/2.5cm超微距)+6400万超清主摄像头(F/1.8光圈,传感器尺寸1/1.7)+3200万人像(50mm焦段,2倍光学变焦,F/2.0光圈),支持超级月亮模式,前置3200万专业人像镜头,支持逆光人像拍摄,支持人眼聚焦,支持夜景人像等多种专业人像拍照方式。

荣耀V30 PRO

参考价格:3899元

荣耀刚刚发布的荣耀V30 PRO,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超级快充和7.5W反向无线充电。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性能强悍的同时还支持双模5G,网络表现也非常给力。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30 Pro详细资料

荣耀V30 Pro正面是一块6.57英寸的魅眼全面屏,20:9的比例,分辨率为2400x1080、LCD材质。这块屏幕支持DCI-P3色域,NTSC色域高达96%,并获得了莱茵低蓝光认证。荣耀V30配备了侧边指纹识别按键,后壳为雾面磨砂材质,并采用3D玻璃工艺,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荣耀V30 Pro搭载麒麟990 5G版处理器,基于7nm+EUV制程工艺,拥有2颗A76超大核,2颗A76大核以及4颗A55小核。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上,整个芯片晶体约103亿晶体管。拥有8+128GB、8+256GB两种存储规格,LPDDR4X的内存和UFS3.0闪存,双卡双待双VoLTE,4100mAh电池及40W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30 Pro详细资料

荣耀V30 Pro的前置镜头分别由一枚3200万超清镜头和一枚800万超广角镜头组成。支持人像虚化、前置超广角自拍、AI HDR+、自然美颜算法和人像超级夜景模式。而后置镜头方面,荣耀V30 Pro采用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设计,三枚镜头分别为SONY IMX600 RYYB 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Redmi K30 5G

参考价格:1999元

刚刚开售的Redmi K30 5G续航表现也很不错,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配合骁龙765G的低功耗表现,续航也是相当的持久。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K30 5G详细资料

Redmi K30 5G正面采用了一块6.67英寸双挖孔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核心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集成双模5G基带,同时还配备6GB+64GB存储组合,内置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30W疾速闪充。其采用了独立高效的电荷泵技术,充电转化效率达97%,30分钟即可充电61%。Redmi K30 5G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支持铜管液冷散热,多功能NFC,5G双频GPS,红外遥控等功能,预装MIUI 11稳定版,通过Hi-Res Audio认证,搭载1217超线性扬声器,支持Smart PA大音量外放。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K30 5G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Redmi K30 5G首发索尼IMX686,具体由6400万(IMX686)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超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组成,加入了超级夜景模式。前置2000万+200万AI双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