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好用又便宜 千元以内大电池手机推荐

新浪数码

关注

技术不断发展下,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产品的价格也是越来越便宜,我们在千元的价位上就可以找到很多非常出色的手机产品了。同时,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不少朋友选购手机的关键因素之一,大电池的手机会让我们用起来更安心。那么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价格便宜同时又有大电量的手机产品。

vivo U3x

参考价格:799元起

vivo U3x是vivo推出的一款千元内手机,主打长续航,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可以轻松满足日常的续航需求,而且还支持18W快充,对于看中续航的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vivo U3x详细资料

vivo U3x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竖排三摄+指纹识别,还有渐变配色,整机颜值还是不错的。配置上,vivo U3x配备6.35英寸水滴屏,分辨率1544×720,搭载骁龙665,提供3+32GB存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标配18W双引擎闪充,支持反向充电。

点击图片查看vivo U3x详细资料

vivo U3x升级游戏魔盒,除原有横幅来电和游戏画中画功能外,新增挂机模式,游戏可在息屏的状态下继续运行。vivo U3x还提供简易模式(专为长辈设计),常用功能一目了然,操作便捷,防止误触。

荣耀Play3

参考价格:999元

作为使用频率极高的电子产品,人们对入门机的性能及续航往往有着更高的要求。那么,仅售999元的荣耀Play3绝对值得你多看几眼。这部手机采用麒麟710F处理器,性能表现足够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功耗控制得也相当出色。当然,荣耀Play3内部还拥有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续航有保障。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Play3详细资料

荣耀Play3采用6.39英寸魅眼全视屏,官方介绍其屏占比高达90%。背部使用独特的星光律动纹理,如流星划过夜空留下的那一瞬流光。提供极光蓝、魅焰红、幻夜黑三种配色。核心配置上,荣耀Play3搭载麒麟710F芯片,提供4GB+64GB、4GB+128GB以及6GB+64GB三种可选项,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10W功率的快充。此外,官方荣耀Play3手机采用“吓人的技术2.0”——全场景加速引擎。官方表示应用启动速度提升76%、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57%。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Play3详细资料

相机方面,荣耀Play3采用了后置AI三摄,4800万1/2英寸超大CMOS主摄+800万广角+200万景深镜头的配置,支持4合1光融合模式,f/1.8光圈保证了足够的进光量,支持电子防抖和多帧降噪的加持,让荣耀Play在夜景拍摄方面实力尽显。前置人像拍摄方面,荣耀Play3搭载800万的自拍镜头也非常让人满意。在拍摄人像时,荣耀Play3会对面部轮廓进行调整,同时让人眼也更加明亮有神。

realme Q

参考价格:998元

realme Q是一款高性价比手机,搭载骁龙712处理器,而最低价格不足1000元。同时,realme Q还有4800万AI四摄以及4035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3.0等。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Q详细资料

realme Q配备6.3英寸FHD+ 分辨率IPS显示屏,屏占比90.6%;背壳采用了全息幻彩钻石切割纹理,光钻绿和光钻蓝两种配色。该机采用高通骁龙712AIE处理器,配有4GB+64GB存储空间组合,此外realme Q还内置4035mAh锂离子电池,并且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还拥有表现亮眼的防尘防水性能。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realme Q搭载Hyper Boost 2.0,新增支持Frame Boost和Touch Boost两大强劲引擎,能有效提高游戏时手机的性能和稳定性,保证用户最佳的游戏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realme Q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realme Q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19°超广角摄像头+微距摄像头+景深摄像头,这样的四摄配置在旗舰机上都很少见到,全面开启了超清四摄时代。这样的四摄配置覆盖了各种拍摄场景,带来更有质感的照片。同时realme Q还支持了960fps/720P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十分强大。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传感器,能够像素四合一合成2μm大像素,支持AI美颜,HDR,人像虚化,为爱自拍的年轻人带来福利。

Redmi 8

参考价格:799元

Redmi 8是刚刚推出的一款百元机,搭载骁龙439处理器低功耗处理器,内置了5000mAh电池,续航强劲。同时,Redmi 8保持了Redmi的高品质,更加抗刮耐磨。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8详细资料

Redmi 8配备6.22英寸19:9的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使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保护玻璃,搭载骁龙439处理器,最高主频为2.0GHz,提供3GB+32GB以及4GB+64GB两种存储组合,并且支持最高512GB的外接存储卡扩展。红米8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不过标配充电器为5V 2A,18W快充则需要单独购买。

点击图片查看Redmi 8详细资料

Redmi红米8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支持红外遥控、人脸解锁、指纹解锁等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