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分析师称Japan Display将为Apple Watch5供应OLED屏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天风证券郭明錤近日预测,Japan Display将成为苹果第五代智能手表的屏幕供应商。在今年9月的秋季发布会上,它将随2019系列iPhone产品线一同亮相。郭明錤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Japan Display的Apple Watch OLED屏订单比例,将从今年的15-20%、逐步提升至2021年的70~80% 。

(题图 via MacRumors)

为了实现供应链的多元化,苹果还将逐步提升LG的iPhone OLED屏比例,并将中国制造商京东方(BOE)作为额外的供应商。

根据最近几年的发布节奏,Apple Watch Series 5或于下月的三款“iPhone 11”系列智能机一同到来,只是目前暂缺更多细节爆料。

之前,郭曾预测 Apple Watch 将迎来全新的陶瓷外壳设计,但并未明确提到Series 5的型号。

此外,路透社报道了Japan Display已开始为Apple Watch供应OLED屏,但同样未提及 Series 5 。

展望未来,传说中的Apple Watch Series 6有望于2020年采用MicroLED显示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