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F任命全球新CEO 贾跃亭等高管宣布增持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上午消息,Faraday Future(纳斯达克:FFIE、FF)宣布,公司董事会任命在FF工作多年的Matthias Aydt为FF全球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9月29日起生效。同时,现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XF)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 与此同时,FF还宣布高管增持计划,盘后公司股价上涨最高6.5%。

“Matthias在汽车行业工业化方面拥有超过40年的丰富经验,将会极大帮助公司的产能爬坡、成本降低、实现中美打通,并建立敏捷高效自运营自进化的AI公司管理体系。同时,感谢雪峰在兼任全球CEO期间对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出色完成了包括SOP在内的等一系列重大里程碑,实现FF的完整经营闭环并进入营收阶段。未来,雪峰将重点聚焦中国业务落地,中美打通、整合供应链以及持续降本。”贾跃亭表示,“此次高管自愿增持股票,展示了FF高管集体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以及对公司的巨大信心,体现了高管与公司的利益高度一致。相信新的管理层会带领公司克服当前挑战,继续为公司和股东利益价值最大化和实现对用户的承诺不懈努力。”

FF还宣布了管理层增持计划。即将担任FF全球首席执行官的Matthias Aydt先生、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生态系统官贾跃亭(YT Jia)、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即将担任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的陈雪峰(XF Chen)、代理首席财务官Jonathan Maroko先生和首席会计官韩韵(Yun Han),以及其他公司高管和管理层成员已自愿签署了一份薪资扣减和股票购买协议。

据纳斯达克的要求,在股东批准该协议的前提下,这些公司高管和管理层成员承诺在三个月内将其工资的 50%用来购买公司的 A 类普通股,以进一步表明他们对公司业务的信心和支持。这些股票自发行之日起将锁定至少 180 天,所有参与者将以现金换取公司A类普通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