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F正式交付首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贾跃亭亲手交付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下午消息, Faraday Future(FF)今天宣布,正式交付首辆极智科技顶奢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给首位塔尖用户,并在8月12日举行了新车首位塔尖用户交付仪式。

首辆用户交付仪式在Private Collection Motors总部所在地Costa Mesa举行。 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与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产品执行高级副总裁Matthias Aydt先生、产品市场总监与交付大使Scott Wang先生以及Private Collection Motors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贾跃亭先生亲自驾驶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将新车交付给用户。

FF表示,FF还积极与更多潜在用户和共创开发者签署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购车协议。公司期待很快宣布第二阶段共创交付的第二批用户的首位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车主。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9:00,FF将通过官方平台播出首此 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交付仪式和首届开发者共创节启动仪式的实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