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联想发布新智慧教研方案 宣布成立教师“创享汇”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2月8日晚间消息,联想宣布成立全国教师“创享汇”,并发布新智慧教研方案。

联想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智慧教育事业部营销总监张妤莉表示:“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提高教育工作者的数字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必不可少。联想希望携手多方探索教师专业发展模式,提升教师队伍数字化能力,助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妤莉透露,联想智慧教研方案已经打造出一套基于数字分析的教学、教研、评价管理系统。该系统包含学科教研、教研成果库、数据分析、综合评价四大模块,解决教师集体备课、听课评课、教研成果、素质评价等教研场景痛点。例如通过对教学教研全过程数据采集与分析,结合教师的职业道德、职业工作、职业能力、职业成长模型,为教师生成客观科学的综合素质评价报告,为教师专业成长方向提供参考,最终为教育局、学校,实现教学教研的数字化管理等。

联想方面表示,联想与光明社教育家联合发起“创享汇”招募活动,招募在信息化浪潮中的优秀教师,通过共创优质课例,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