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特斯拉再推“限时优惠”:年内购买现车并交付可补贴6000元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12月7日消息,网上有信息显示,12月7日至12月31日,购买符合条件的特斯拉现车并完成交付,用户将额外享受6000元补贴。

此消息得到了特斯拉方面的证实,并且是在此前4000元保险补贴、宝箱积分奖励20000分基础上额外推出的“限时优惠”不过该条款主要包括交付时间限制、现车交付两个条件,可能无法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配置,详情请与特斯拉销售渠道进行沟通。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此前提供的“限时优惠”包括,11月8日(含)至11月30日(含),购买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可减8000元;12月1日(含)至12月31日(含),尾款可减4000元。

此外,今年10月,特斯拉宣布下调中国大陆地区在售的Model3与ModelY车型售价,降价区间1.4万元至3.7万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