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为Apple Music推出新功能:类似于卡拉OK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今日为其Apple Music音乐服务推出一项新功能“Apple Music Sing”,允许用户随着他们最喜欢的歌曲一起唱歌,声音可调,歌词实时,类似于卡拉OK。

苹果表示,Apple Music Sing提供多种歌词视图,用户可以点击流行歌曲上的滑块按钮来降低人声,然后使用增强的实时歌词随着音乐一起演唱。此外,新功能还支持背景声音和歌唱备份等功能。

苹果负责Apple Music的副总裁奥利弗·舒塞尔(Oliver Schusser)称:“Apple Music的歌词体验一直是我们服务上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我们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喜欢跟随他们最喜欢的音乐一起哼唱,所以我们想进一步发展这一服务,让更多的人通过唱歌与音乐进行更多互动。”

Apple Music Sing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向全球Apple Music订阅用户提供,支持iPhone、iPad和新的Apple TV 4K。

过去几年,歌词一直是苹果领先于其头号竞争对手Spotify的领域之一,因为Spotify未能在全球市场达成协议,在其产品中包含歌词。但这种情况在2021年11月发生了改变,当时Spotify终于向其用户群推出了实时歌词。

分析人士称,如果Apple Music Sing能赢得用户青睐,可能有助于吸引用户订阅Apple Music。但与此同时,有报道称Spotify也在开发自己的卡拉OK功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