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郭明錤:四季度iPhone出货量将会减少20%至7000-7500万部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TF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出货量在假日季出货量可能不及预期,比原定目标少很多。简单来说,四季度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的出货量比预期减少1500-2000万部。

市场认为假日季度苹果iPhone的出货量将会达到8000-8500万部,但郭明錤认为只有7000-7500万部,少了20%。郭明錤还说,经济疲软影响了消费者采购欲望,Pro机型很畅销,但受到供应链限制,消费者可能不会推迟购买而是直接选择不购买。

其它一些分析师认为,一旦生产限制缓解会有更多的Pro手机流向市场,到时销售会再次攀升。CFRA Research分析师Angelo Zino认为,一月初Pro机型将会售罄,但第一季度的营收可能会比预期稍低。Angelo Zino还说,现在供应受限出现的时间点很糟糕,是大流行爆发初期以来最糟糕的。一些分析师甚至认为挑战将会延续到2023年。

ROBO Global分析师Zeno Mercer认为:“我无法想像2023年iPhone的销售将会很强劲。到时想升级的人已经买了,对于下代iPhone消费者的可支配收入会减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