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格芯供应链新官上任,曾就职于思科、戴尔

爱集微

关注

原标题:格芯新官上任,对解决供应链问题志在必得

集微网消息,据报道,Ashle Wallace将领导格芯的全球供应链运营,包括物流、供应计划、寻源和采购。她将于2022年11月28日上任。

格芯首席财务官David Reeder表示:“Ashle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将继续确保格芯在应对当前环境和应对短期供应链挑战方面处于行业前沿,同时为未来而建。我期待着她的领导,因为我们将继续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全球制造足迹的全部潜力,这对我们的长期价值创造越来越重要。”

Wallace女士在技术采购和供应链管理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最近担任思科服务供应链和全球物流副总裁,负责全球物流运营和服务供应链。在加入思科之前,她曾在戴尔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包括全球服务器采购副总裁和全球库存管理副总裁。(校对/周宇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