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中创新航:预计将于10月6日登陆港交所主板IPO上市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中创新航10月4日公布配发结果,公司全球发售约2.65亿股H股,其中香港发售占1%,国际发售占99%,目前超额配股权尚未获行使。每股发售价为38港元,每手100股,预期H股将于10月6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香港时间)于港交所主板买卖。

其中,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认购不足。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合共接获3245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81.92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H股总数1329.23万股的约0.21倍。由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认购不足,故已应用重新分配程序,且合共1047.31万股未获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由于有关重新分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281.92万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并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分配予3245名获接纳申请人,其中1560名申请人已获配发一手发售股份,合共15.6万股H股(占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总数约5.53%)。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国际发售股份总数的约2.11倍。由于有关重新分配,国际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63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99%(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国际发售项下已超额分配3721.82万股发售股份,并共有127名承配人,其中32名承配人已获配发一手发售股份,合共3200股H股,占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0.001%(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基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8港元,根据相关基石投资协议,公司的基石投资者已认购合共1.49亿股H股,合共占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8.43%(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H股的约56.17%(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公告称,按每股发售价38港元计算,公司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98.64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其中,约78.91亿港元将用于拨付公司于成都一期项目,武汉二期项目,合肥一、二期项目,广东江门一期项目及四川眉山项目的新生产设施共计95GWh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生产线建设的部分支出;约9.86亿港元将用于先进技术研发,以保持公司在电池及其生产工艺方面的技术领先地位;及约9.86亿港元将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