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iPhone 14 Plus交货期开始延迟,iPhone 14 Pro/Max需求依然旺盛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10月3日消息,一家产品供应跟踪机构称,相对于iPhone13Pro,iPhone14Pro机型的需求量仍然很大,而iPhone14的需求量比iPhone13还弱,但iPhone14Plus似乎迎来了转变。

自上市以来,iPhone14Pro已经证明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设备。在第四周,摩根大通分析师周日的苹果产品可用性跟踪报告认为情况与前一周类似,Pro机型需求强劲,非Pro机型需求疲软。

然而,iPhone14系列的一线生机还要看iPhone14Plus。随着10月7日上市日期的临近,该机型的交货时间开始延长,除美国以外,在大多数地区已经超过首发日期。摩根大通认为,该迹象表明,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该机型正在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总体而言,iPhone14、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在所有地区的平均送货时间分别为2天、33天和40天。相对于iPhone13,iPhone14的交货时间更短,iPhone14Pro的交货时间“符合需求,甚至略低”,而iPhone14ProMax的交货时间“更加延长”。

在美国地区,iPhone14的交货期稳定在4天,而iPhone14Plus还在处于首发日供货。相比较起来,iPhone13和iPhone13mini交货期分别为14天和20天。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交货时间略有增加,为32天和39天。

在零售店内,iPhone14和iPhone14Pro可以当日提货,而iPhone14ProMax则需要等待。

在其他地方,中国地区的iPhone14Pro机型的交货时间分别增加到36天和43天。同时,iPhone14的交货时间为2天,低于一周前的4天,而iPhone14Plus的交货时间则超过了10月7日,来到了10月18日-20日。

在德国和英国地区,iPhone14是次日交付,iPhone14Plus定于首日交付,相比起来2021年的iPhone13和13mini需等待更长时间。在Pro机型方面,德国的交货时间小幅增长,但英国保持不变。

IT之家获悉,在可穿戴设备追踪方面,对AppleWatchUltra的强劲需求又持续了一周,交货时间为26天,比一周前的30天略有下降。AppleWatchSeries8表现也不错,为16天,而一周前为19天。AppleWatchSE2的交货时间从8天下降到6天。

AirPodsPro2无线耳机目前在全球的交货时间为4天左右,而中国地区是个特例,该耳机的交货时间从4天延长到11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