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任天堂影业正式成立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 10 月 3 日消息,任天堂于 7 月宣布计划收购日本 CG 公司 Dynamo Pictures,并将其更名为“Nintendo Pictures”(任天堂影业)。

今日,这项交易已经正式完成,任天堂影业官网 nintendo-pictures.co.jp 现已上线

任天堂影业官网显示,任天堂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任天堂 100% 出资的视频制作公司。

IT之家了解到,任天堂收购的 Dynamo Pictures 总部位于东京,专门为电影、动画、游戏和电视制作 CG,以及动作捕捉工作和视频分发等,曾参与《死亡搁浅》《怪物猎人:世界》《女神异闻录 5》的动作捕捉,以及网飞的《攻壳机动队:SAC_2045》等。

Dynamo Pictures 过去也曾与任天堂合作过,该公司帮助制作了《Metroid: Other M》中的 CG 过场动画

Nintendo Pictures 与目前的 Nintendo Studios 不是一个公司,大家不要混淆,后者将推出《超级马里奥兄弟大电影》。

加载中...